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2免费版不愿意撒娇卖萌的女玩家?这些人的大话故事太有趣了!

2019/09/19 来源:叶子猪原创

我是一个游戏记者,当然,这属于个人的爱好和副业,原因在于我喜欢倾听不同玩家们的游戏人生,听他们的喜怒,听他们的欢乐,以此可以站在不同的角度来看大话2免费版这款游戏,对我来说这是一件非常非常有趣的事。

这些年在采访过程中认识了不少的朋友,有天南也有海北,有新区也有老区,他们中有些人的故事让我记忆深刻,闲暇之余时常会想起,恰逢夏末秋至,正是心闲的时候,就趁这个机会和大家讲一讲他们的人生吧!

傲视兰蔻 最早的一批免费版玩家

最早的一批免费版玩家中,大部分都是曾经有过经典版游戏经历的,但这位男仙却没有。

作为一个纯新人,傲视哥第一次接触大话这款游戏时中过不少招,把黄宝石当绿宝石卖过,技能书不分好坏一百万一本卖过,炉子不看价值卖过,“这帮商人太黑了,保守估计坑了我上千块”...

至于为什么起“傲视兰蔻”这个名字,原因说来有趣,现实中他是做化妆品代理的,大约是某十八线不知名品牌,但他却有个碾压全球顶尖品牌的心,所以这个略带中二病风格的名字就伴随了他这么多年。

傲视哥也算是个长情的人了,从入游戏到现在名字没换过,种族没换过,服务器没换过,现实中的工作没换过,老婆也没换过,一面昂扬向上,一面优哉游哉,这样的生活状态非常令人羡慕。

傲视哥有个小爱好,就是特别喜欢冥顽这只召唤兽,他说:“你看这个小东西,这么小小一只,打起架来还偏偏拿头撞,就是铁就是硬,多励志,我喜欢!”

他最遗憾的事,是五年前一起玩游戏的几个老伙计,如今有的转服,有的回经典版,有的索性卖了号,只剩下他和一个女魔还在,说起这些事来的时候,即使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他的长吁短叹,或许在玩大话的人心中,都有这样一种念旧的情怀吧。

他也想透过本文给当年的老伙计转句话——你们是时候回来了,就当这里是个饭局酒桌,几个老朋友闲了聚聚,我们一直在!

僵小鱼 精于算计但不算兄弟的帐

说到要写他们的故事,僵小鱼是第一个联系我的,并且大方让我上号,这让我很惊讶,因为僵小鱼的身份很特别,他就是上文中傲视哥口中的——黑心商人。

“其实大家对商人这个群体有误解,觉得我们都是赚黑心钱的,其实不是,这只是一种游戏方式而已,赚钱也是为了让自己的装备更好点,宝宝更厉害点,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个年代啊,合理合法的赚钱就是最大的光荣,不是吗?”

仙器是自己挣的,没花一分钱,鸾女是自己睁的,两匹龙马也是,只有今年的龙兔他是花钱抢的,毕竟这东西涨价涨得厉害,用游戏币买有些不太划算。

一身白手起家带来的壕气下,他还有另外一面,一个丝毫不像商人这个群体的一面。

作为一个大帮的左护法,在对自家兄弟的时候,他又从来不会小气,从来都是将利润视于无物,甚至免费赠送的事也时常有之,他说自己都记不清借出去或者送出去多少东西了,“一家人嘛,不算什么!”,或许这也是他们帮派极富凝聚力的原因之一吧。

这样一个集算计和义气与一身的玩家,在这些年的采访经历中当真仅此一人,想必僵小鱼在现实当中一定混得也不错,并且身边朋友会很多,一切都是性格使然。

僵小鱼的故事单开一篇文都说不完,由于篇幅有限,这里先点到为止,以后有机会再和大家继续分享吧,因为下面的这个人,似乎已经等不及出场了。

最毒女人心?这个女生真的让人摸不透

“忄吾”是个纯正的女玩家,我们微信互加过好友,可以证实这一点,本人颜值属于初恋类型,干干净净瘦瘦小小,但性格又和外表截然相反,直接、火爆、爽利。

如果不是她再三威胁不能放出真人照,我还真想给大家放一张...不,是放一组生活照,让你们看看身边居然还有这么个清秀的女生!

她玩游戏相当任性,本来笃定了玩个大力女人,悟法都点了,陡然又脑子一热配了套毒女装,玩了一段时间出龙族了,又毅然决然将号上了阁子,准备重新买个底子更好的号转龙族,所以她直接丢了链接给我,那身过客式的毒装才得以见天日:

按理说这样一个女玩家在游戏中应该很多好友,但她却一直是个独行侠,没有固定上线时间,没有固定队伍,甚至连固定帮派都没有。

我说你一个女玩家,长得也挺不错,撒娇卖萌P点自拍,在游戏中很容易受欢迎的,但她就是干不了这种事,她说“大哥,我就是天生不会撒娇,然然然撇撇撇的恶心,玩游戏就是要暴力任性,哪门滴!”

一口长治方言,我也算马虎懂了,随你随你,只要你高兴就好。

不过我们最终约定好了,等她的龙族打造完美以后再来一波专访,到时候试试看能不能说动她秀几个真人照,对此我相当期待。

天涯行者 35岁的中年顽童

35岁的人,如果还是热爱甚至沉迷游戏,在你看来算不算是不务正业?

天涯行者,在新中国刚刚有居民身份的那一年,他出生了,今年满了35,不仅爱玩游戏,而且还偏好高难度的挑战——冲新区。

从经典版到免费版,用他的话说就是“老子冲过的新区比你见过的都多”,新区注意事项、技巧攻略如数家珍,他总能找到快人一步的办法,用‘高玩’两个字形容他绝不过分。

但龙吟东方,却是他最后一个落脚地。

“孩子要上小学了,每天都有布置作业回来让家长跟进,我也是服了,这帮傻X是考孩子呢还是考家长呢?不冲了不冲了,就在这养老算!”

无论他的言辞是否偏激,龙吟东方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服务器作为大话生涯的最后一站,其实也是很浪漫的选择,他依然玩着最爱的男人,依然在前期一口气冲到了等级段的前列,雄风不减当年。

希望这位中年顽童能够获得足够的幸福,同时,也希望这并不是他的最后一站,毕竟对于整个人生来说,35岁才刚到一半。

实在不行,咱们换个学校?

结束语

上面几位玩家的故事不过是免费版中的冰山一角,在他们的身上或许能找到当年的某些记忆点,或许也能看到你曾经的影子,分享给大家,各位权当是闲暇时的消遣吧。

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人分享自己的故事,也希望无论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都能在这款游戏中找到一段值得回忆的人生,我们江湖再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