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2免费版三场经典大战复盘,五族时代下PK玩法的未来走向

2019/08/28 来源:叶子猪原创

PK,是大话玩家们极为钟爱的一项游戏内容,无论是帮战天梯,还是比武大会或无差别之争,玩家的参与度和关注度都是其他任何玩法所不能比拟的。

人仙魔鬼四族已经在大话2免费版中战斗了整整5年,如今随着龙族的加入,这片大陆上必将迎来崭新的局面,下面我们用三场不同场合、不同类型的战斗来进行复盘分析,看看龙族出来前和出来后,整个PK的局势到底会有怎样的变化。

龙族之于无差别之战 经典敏血局势分析

先来看一场今年无差别之战的冠军之争,双方为经典的敏血对决阵容。

黑马战队采用了单万古同悲火力,女魔加男人,男女鬼的阵容,这是一套非常标准的血队阵容,而西游情谊队采用的则是敏系的男魔、男人、忘女鬼、敏仙和一个大力魔族,这样的阵容不同于常规敏队的点就在于大力魔身上,用以替代一个男鬼或是火力的位置,在实战当中的发挥也的确很不错。

在前两个回合的战斗中,黑马战队的男鬼成了重点关注对象,人法、舍身等控制技能不断的往身上招呼,一旦唯一的回复点被控,整个前期的就会处于大大的劣势中,而前期占据优势的敏队更加如鱼得水,仅仅五回合就将冠军收入囊中。

虽然赛后很多玩家对于这样的赛果呈现不同的观点,但男鬼被控后就丧失了翻盘机会却是个不争的事实,于此同时对于西游情谊这支敏队来说,假设这一场对于男鬼的控制不到位,给了他出手机会的话,那么危险的是不是就是自己呢?

所以,在敏血之争当中,男鬼就是整场的关键先生,己方的重点保护和对手的重点针对证明了这一点,而成为关键先生的原因就是男鬼所拥有的回复手段。

龙族出现后,在这一类PK当中明显将改变这一局势,如果血队当中带上男鬼和龙族两名回复单位,那么对方的敏队针对起来势必就要面临资源分散,舍身给谁?男人单控谁?宝宝单点谁?只要一个决策上的失误,只要一个控制的几率,整场战斗的结果就将大不一样。

而对于血队自身来说,打敏队带上龙族不仅仅是双份保险,还有双份输出的功效,顺风双火力,逆风双回复,无论是抗压能力还是应变能力都上了一个台阶,如果未来敏队还以老思路来打带有龙族的血队的话,恐怕就要狠狠的吃大亏了。

简单的阐述了一场无差别中的敏血之战,下面再来看一个常规PK的例子,从中分析龙族的出现对其有何等重大的意义。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