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2免费版三场经典大战复盘,五族时代下PK玩法的未来走向

2019/08/28 来源:叶子猪原创

常规PK局势 敏敏对决的微妙变化

这场战斗为敏敏对决,来自今年一场比武大会中的精彩画面,主视角双控双火力单男魔,非常激进的阵容,而副视角双火力、男魔男人男鬼的组合相对容错率更高一些。

这场战斗有意思之处出现在第一回合中,在副视角男魔提速之后,主视角的敏仙出手依然要快过对面三个人物单位,这三个单位起到的作用是什么呢?男人的混控制、男鬼的三尸回血、女仙的火力输出。

假设主视角出手的如果是一条女龙的话,沧波的更多伤害目标加上降低命中率会有怎样的效果?或是男人混住的单位少了,或是受到火力伤害的单位少了,或是对方三尸回复的单位少了...无论是哪一种情况,己方的生机都将更大一些,如果三种情况同时发生的话,或许会扭转开局所产生的巨大劣势。

虽然在未来的敏队对决中,依然是谁先提速谁的优势就更大,但是当龙族融入敏队体系之后,在一些不可控或是乱敏的情况下,能够发挥的功效要远远大于一个单纯的输出单位。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