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无差别PK解析 套路在最后一刻

2020/11/27 来源:大神号

  副视角成功起了速度压制下的联动,回鬼联动鬼火直接掐掉对方的炮龙,忘鬼压住男人,炮慢慢清宝宝。双方战局粘的很死,在最后一刻因为副视角炮震死自己,同时主视角配备了一只最后出手的绝境白泽,以站立角色数量的优势,拿到了第40回合的系统判分,这一波套路血赚!另外双方的名字都非常亮眼,副视角是各种跑车,主视角则是大话以往的资料片名,都是深深的爱啊。

  主视角:回鬼,辅助龙,混人,盘魔,回鬼,白虎阵

  副视角:盘魔,炮龙,回鬼,忘鬼,回鬼,赤马阵

  双方破化无起盘,可以看出主视角配备了强化醍醐灌顶反制副视角的忘杀,前期不断的用宝宝消耗对方,副视角的回头是岸频频显灵,总体双方前期都比较难撕开对方的防守。

  趁主视角醍醐消失,副视角提前交掉绝境然后接力控住男人,拉回一波战损。血队VS血队宝宝战损往往是决定胜负的主要因素。

  挺过前期副视角优势起来了,且说不断的控制链异常难缠,鬼回接反隐接忘秒基本就没断过,主视角缺乏打断对方联动的手段,一时动弹不得

  反应过来的主视角开始以对方龙为切入点,男人顶住压力不断单混,也是小心驶得万年船,不过确实有效就对了。

  副视角开启打蓝模式,趁对方回鬼不能出手,全力保障炮龙输出,战斗结束在即,可劲儿输出就完事了,对方宝宝眼看见底。

  看回合数此时已见底,副视角火力全出。主视角不慌不忙的先发一个绝境,随后仙的白泽赶在对面炮龙之后又是一个绝境。怪不得一开始不交,原来留到了最后面!第四十回合结束,主视角因站立角色大于副视角而获胜!套路!全都是套路!!!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