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 老玩家预言!未来游戏中可能会发生这些事

2020/06/28 来源:叶子猪

  7月,对于今年的大话西游2来说是个非常特别的月份。首先是新资料片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并且今年的大保健也离我们越来越近,同时也有很多玩家表示,7月最期待的就是——大话之少年游动画!

  自小猎登场,食婴妖王亮相,长安十一子全部集结完毕后,少年游上映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但恰恰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两名背景极其神秘的新龙族出世,很多玩家对此表示出了极大的好奇——这两者之间是否存在某种联系?大话是否在布一个超大的局呢?

  以下就从少年游世界观、人设、以及新龙族的背景入手,看看这二者之间是否还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少年游世界观宏大 大BOSS身份难以揣度

  先来说少年游的世界观,如今长安十一子已经全部亮相,少年游的主角算是齐了。其中逍遥生与剑侠客的侠士风范、虎头怪与逆天魔的霸气无边、狐美人与骨精灵的温柔可爱、武尊神与玄剑娥的仙灵之气,加上神秘的小猎与媚灵狐等等,各大主角的登场已经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单是看人设就已经让人期待这个宏大无比的世界...

  目前,似乎逆天魔与虎头怪将扮演邪恶的一方,但那个摄人心魄的食婴妖王和他俩又非同道中人,让人很难揣测剧情的走向与结局到底如何;而正道一方,主要以人族双杰、仙族CP为主,加上被抓走的骨精灵和身世成谜的狐美人,这样的组合能否打得过邪恶一方也是个未知数。

  再加上,动画中的大BOSS一直迟迟未露面,甚至到底是谁还完全无法确定,是穷奇?还是食婴妖王?或者是逆天魔和虎头怪要复活的白骨仙?又或者还有其他的未露面大妖?

  然而结合之前的CG,逆天魔却极有可能在关键时刻做出不一样的选择,例如和兄弟武尊神一起同心协力对抗邪魔;而小猎化身的食婴妖王,也很有可能受哥哥剑侠客的感染,唤醒心中的纯真与良知...

  从目前的预告片、同人曲、人设等曝光的内容来看,可以确定一点,能让这些帅气的主角头疼不已,必须合力才能对付的大BOSS,一定具有颠覆三界、为祸整个世间的能力!

  这样的BOSS,身世背景绝不简单,很可能要比之前《月光爱人》与《风雪同袍》中的穷奇要强大!纵观整个大话的世界,谁还有这样的能力呢?想了一圈,似乎...只有新出的双龙“游无极”与“临九渊”最有可能!

  这就要说到两位新龙族的背景了, 因为这两人的背景在曝光之后,实在超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新龙族背景神秘 与少年游是否真有联系?

  游无极与临九渊,一个身带长刀利剑,一个操控灯笼丝带,在前日曝光的造型中,先是凭颜值就狠狠的圈了一波粉,这里再来回顾回顾两名新龙族的颜值到底有多能打!

  游无极万剑归宗,尽显宗师气度;临九渊如鬼似魅,暗黑女王附身,在6月18日的角色全面放出中,很多小伙伴已经第一时间转了新角色,体验到了他们的不凡之处!

游无极万剑归宗动态效果

临九渊灵动飘舞动态效果

  这里有一则关于玩家转了两名角色后的体验与评测内容,大家可以感受一下两名角色的受欢迎程度:

  龙族悟法角色全面评测>>

  再说这两名龙族的背景人设,男龙临九渊,是一名被无边怨气所感染,杀得整个浩瀚东海尸骨如山的狠人!虽然一朝悟道,如今已皈依正途,但他的真正实力,却绝对能够跻身一等一的高手之列,不比少年游的任何一名主角差!

  在这名龙族的身上,我们甚至能看到几分“佛祖”的影子,佛有慈悲心肠,佛有雷霆手段,两者缺一不可,游无极恰恰两者兼备,可正可邪!在拜服于他身上宗师气度的同时,又担忧他是否有一天会再次拿起屠刀,杀戮众生......

  而女龙临九渊,诞生在祖龙的阴影中,连强大的祖龙都难以将她击杀,在被封印数千年之后终于脱困而出,还带着一句令人胆战心惊的slogan——“我要主宰这个世界”,气势万千的君临天下!

  女龙是来向这个世界复仇的,这一点毋庸置疑。而少年游中那些可爱的主角们,一定都会为了守卫这个世界的和平而付出一切,两者之间天生就有无可调和的冲突与矛盾!

  所以这里大胆的猜测,少年游最终的BOSS非常有可能和新龙有关!

  可能性一:

  临九渊以终极大BOSS的形象出场,带着祖龙神威,和一众主角打得难分难舍,最终不知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怎样的灾难,又能收割几缕正义的忠魂?

  可能性二:

  游无极虽然顿悟,但在关键时刻,游无极因为某种原因再次陷入癫狂,和临九渊联手大战长安十一子,将这个世界搅得天翻地覆,结局难测...

  无论是哪种可能性,这两名新龙族如果真的在少年游中登场的话,势必都会给大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与心灵震撼!

  这里再说点题外话,新龙族的cos是真心帅出天际,忍不住再给分享分享!

  男龙游无极,身带兵中之王,看沧海一声笑,滔滔两岸潮!

  女龙临九渊,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一朝脱困,君临天下!

  以上内容虽然为一家之言,但却是发自肺腑的对新角色与少年游的喜爱之情,不知道和笔者一样喜欢它们的你,有没有被唤起一些相似的情愫呢?

  无论新龙是否和少年游存在关系,他们本身的帅度都是非常值得体验的,如今两位新龙已经全服放出,大家不妨通过转换角色来尝试尝试!同时,敬请期待少年游后续的曝光内容,期待动画片正式上线的那一天!

  温馨提示:还没预约少年游动画的兄弟们,赶紧扫码约起来吧!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