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刚刚官宣的仙族恋情就要幻灭?一起看剧情大反转

2020/06/18 来源:网络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不知大家可否还记得上次和大家一起欣赏的武尊神和玄剑娥之间让人艳羡的绝美爱情故事,看的真是令人好生羡慕这些神仙眷侣,可是没想到短短几天,剧情竟然来了个大反转,简直就是上演回家的诱惑啊!具体内容我们一起往下看:

  玄剑娥找到二哥含泪控诉说武尊神出轨了!

  对方竟然还上门挑衅,表示武尊神和他才是真爱!

  没错,就是“他”,还是个男魔!

  这……刚刚官宣就打脸,武尊神你为什么要选逆天魔?

  因为他穿铁衣你穿容止吗?!可是人玄剑娥穿惊鸿也不和你抢啊!

  武尊神和逆天魔是英雄惜英雄还是真有心要摒弃世俗展开一段可歌可泣的仙魔之恋?玄剑娥是真的被抛弃了还是另有隐情?这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之恋到底是谁走错了第一步?

  大话版《回家的诱惑》又到底会迎来什么样的结局?和我一起关注《大话之少年游》,带你一步步解开这背后的故事吧!专属大话人的动漫《大话之少年游》今秋上映,带你阅尽江湖千帆,揭秘官配CP之间的恩怨情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