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藏身阴影运筹帷幄 从入门驯兽师到比斗争霸

2019/01/16 来源:叶子猪原创

   残垣断壁血仍斑, 如闻狂嘶越空还,从古至今斗兽都是一项充满了刺激的游戏,而将其放在回合制网游当中,它可以呈现出除了刺激之外,更具策略和技巧性的一面,大话2免费版中的召唤兽比斗正是如此。

  相对于比武大会这种彰显人物风采的比赛来说,比斗就是召唤兽能力最细微的体现,完完全全是专属于它们的展示和狂欢。

  而就在不久前,大话2免费版开启了第一届召唤兽比斗争霸赛,其内又有怎样的风采?这事我们要从头说起。

  玩的是公平 看的是脸色

  召唤兽之间战斗的玩法很早就存在了,但像大话2免费中这样全面而多样的却非常罕见,由于游戏内召唤兽本身类型的多样性,敏捷、力量、法秒、内丹、技能等等因素外,再加上比斗的一众专属技能,可说是每一场战斗中都汇聚了海量的信息。

  在这样的前提下,每一场战斗中存在的变数和内容也是无法预测的,这就保证了竞技的公平性。

  在比斗的赛场上,公平两个字格外的重要,不管是神兽还是平民宝宝,但这里并没有太多的差异,更多是靠对玩法理解程度和一个叫“几率”的神奇存在。

  攻宠每一次的连击、致命、狂暴,法宠每一次输出的数量多少,包括神兽们的涅槃几率,都是影响一场战斗走向的关键因素,就算你的阵容再豪华,几率大神不眷顾也是浮云,所以最好在开战前找点欧气吸吸...

  在这样的大环境中,有很多格外受欢迎的宝宝就此涌现出来,例如人参娃娃、孟极、神兽老头、冥灵妃子、五叶等等...囊括了从平民到土豪的各个阶层,接下来就说说这些宝宝为何如此受欢迎。

  从平民到土豪 这些宝宝极受宠爱

  首先说五叶,这只敏血数据极佳的神兽是比斗爱好者们追逐的热点,抗打击的同时可以具备高反震,物理攻击加上浩然的效果也能造成不俗的伤害,同时配合上混乱等锦囊,就算不能致死也可以造成控制的效果。

  垂云叟也是比斗中出场率极高的一只,血厚、法量其高的优势似乎是专为比斗而生的,法秒的效果非常出色,同时具备神兽涅槃的专属技能,存活率也很高,经常会出现一只垂云叟成为翻盘点的时刻。

  而平民的宠物中,孟极和黄金算是选择比较多的,这类高敏的攻宠搭配上垂云叟或是人参娃娃的组合在本届有非常亮眼的表现,两只黄金先附混控制,法宠接着再输出带走对方,堪称一套行云流水而又快速解决战斗的战术。

  当然年兽这种超神豪的召唤兽就不必说了,极限的速度几乎可以让它适用于一切敏系的打法,配合上强大的终极技能,每一次的出场都能令这场战斗的精彩度上升许多。

  第一届争霸赛中,上述几只宝宝表现奇佳,上演了一场又一场堪称经典的战斗,除了这些宝宝们的表现外,它们背后的“驯兽师”也值得一提。

  驯兽师的成长 兵者善藏的快乐

  “驯兽师”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养成的,并且在本服能够叱咤风云的驯兽师,不代表在争霸中也可以一帆风顺,因为在本服比斗和跨服是两个概念。

  为什么这么说,首先是因为圈子大小的问题,其次就是每个服务器有每个服务器的比斗氛围。

  本服的比斗,高手有哪些,大家常用什么套路,基本上在参与一段时间之后都能烂熟于心,例如笔者所在的海角天涯服,带敏攻宠的较多,所以高手们会带两个高反震的宠,以血五叶居多,对付大多数场合都可以得心应手,但遇到一些走奇葩路线的就容易吃亏,还得考临场反应和战术安排。

  没有一种阵型和打法能够无敌于天下,很多时候大家都是相生相克的,想要上惊龙级不难,你打个上千场熟能生巧,总有一天会上,但想在一场大赛中获得冠军,除了实力的因素外还要加上很大一部分的运气。

  尽管如此,比斗玩法当中还是出现了众多的高手,一项成功的玩法,其中必定存在一批大神级的人物,这些大神们就像是汪洋大海中的灯塔,给后来人照亮前进的方向,这项玩法才会悠久流畅,保持火爆。

  值得自豪的是,本服也出过一个比斗争霸的甲级冠军,这是真正高手中的高手,最后也向偶像致敬一波!

  召唤兽的狂欢 也是全民的狂欢

  召唤兽在前,驯兽师在后,藏身阴影中,运筹微博争霸天下,这是一种奇特的快感。

  而一场比斗争霸,既汇聚了最受欢迎的召唤兽,又存在着最新最潮的战术流派,还有一大帮顶尖高手在其中,这样的内容怎样不好看,怎能不好玩?

  相信比斗争霸会持续办下去,并且愈发的精彩,因为有我们这些忠实的热爱者!

编辑:米奈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