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比斗争霸赛落下帷幕 这样的比斗才算精彩!

2019/01/10 来源:叶子猪原创

  大话西游2免费版第二届召唤兽比斗争霸赛于1月8日下午15点钟正式打响,1月9日总决赛经过玩家激烈的比斗终落下它的大幕,可以说多场比斗是非常精彩的。

  我们要恭喜两个级别的冠军,他们分别是:甲级的今宵无眠(醉卧红尘),乙级的打发时间(云梦仙境),让我们把鲜花和掌声送给他们!

第2届召唤兽比斗争霸赛甲级排名
第2届召唤兽比斗争霸赛乙级排名

  下面给大家带来甲级冠军赛的录像,看看在当下比斗的时代潮流,看看我们的冠军风采。

  视频观看:

比斗冠军赛两场精彩演绎

  主视角今宵无眠召唤兽阵容:五叶+五叶+垂云叟

  副视角【闪】【电】召唤兽阵容:五叶+垂云叟+五叶

  图文解说:两方阵容相同,几率互博。

  第一场录像: 第二届召唤兽比斗争霸赛冠军赛今宵无眠VS闪电.wrec

  第一回合主视角五叶上牛直接怼副视角的老头,虽然功力没发挥出来,但是副视角的老头随后的物理反击显得很脆弱。主视角则用老头4秒五叶。

 

   第二回合主视角减副视角上面五叶抗,上牛五叶继续砍老头正好分裂继续砍上面的五叶,直接Get over.副视角老头回复法力,主视角的老头直接4秒下五叶。

 

  第三回合主视角两只五叶都去攻击副视角的老头,老头被混,又丧失一次攻击的机会,被混的老头上去砍主视角被混的五叶,直接被反杀。紧接着主视角的老头秒杀副视角仅存的五叶。

  可以说此局副视角无招架之力直接被主视角的宝宝压着打,我们接着看下一场。

  第二场录像: 第二届召唤兽比斗争霸赛冠军赛闪电VS今宵无眠.wrec 

  这一场主视角和副视角对调了:

  主视角【闪】【电】召唤兽阵容:五叶+垂云叟+五叶

  副视角今宵无眠召唤兽阵容:五叶+五叶+垂云叟

   开局副视角两只五叶直接搞定主视角的老头,主视角闪现化无大浪卡了副视角的老头

    第二回合副视角的五叶再次吊打主视角的五叶,老头秒五叶

    第四回合副视角五叶攻击附混,主视角另一只五叶则被老头秒死,可以说副视角攻击非常凶残。

    比斗结果可想而知,今宵无眠武力全开,让闪电无力招架。

  至此,第二届召唤兽比斗争霸赛在玩家们的意犹未尽中圆满落幕,相信赛上各种阵容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比斗构思,下届比斗争霸赛期待你们精彩的表现。于此同时,免费版2019新资料片即将上线,“国风飞行季 七坐骑带你飞”,可以飞的七坐骑即将与你见面,敬请期待!

  最后,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盛世新生已经开启,冲新区别着急,叶子猪独家礼包助你一臂之力!点击前往领取叶子猪独家大礼包!

       领取地址:http://card.yzz.cn/fahao-6497.html?from=wz

编辑:米奈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