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诗酒卷玩法预览 饮美酒赏名诗

2021/01/11 来源:大话西游2

  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于14日开启酒文化玩法【诗酒卷】,今天就给大家进行详细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神秘诗魂忽现世 魏征好酒访醉乡

  隋末唐初,有诗人王绩归隐山林,游历四方,其嗜酒如命,自号五斗先生。相传其曾醉游世外醉乡:茅台仙镇,品得冠绝天下之佳酿,作下《醉乡记》。然而究竟有无醉乡,如何得见,亦无人知晓。

  当朝宰相魏征,平生有一趣好,酿制美酒,拜读王绩之作后,多次想登门请教醉乡之事,皆无缘得见。近日,魏征藏酒的酒窖竟然生出怪事,酒坛丝毫未损,坛中美酒却不翼而飞。以为闹鬼的魏征请少侠前往降服,一番斗智斗勇,终于发现了始作俑者,原来是一缕因历代酒诗受人传唱,逐渐产生灵性所化诗魂。

  损失了几坛酒倒也无妨,不过诗魂无意间透露出知晓醉乡之事却勾起了魏征的兴趣。少侠受命寻找诗魂,终于靠酒香的气息寻得其所在,一番对答,见少侠亦是懂诗爱酒之人,只得如实相告,然而其所知不过点滴。诗魂就指点少侠前往各地以美酒诱出其他诗魂,线索积少成多,或许就能解开醉乡之秘。

  醉乡踪迹何处寻 把酒会友赏名诗

  “酒逢知己,诗会茅台”,联动玩法【诗酒卷】,将于2021年1月14日10:00至2021年1月28日8:00期间限时开放,角色等级≥50级的少侠,可单人前往参加。活动开始后,少侠会接到仙镇寻踪的剧情任务,前往魏征处,即可了解事情始末。

  少侠可前往长安、洛阳、方寸山、女儿国、宝象国、天宫、东海渔村等地找到诗魂,使用在百晓生处用师贡购买的美酒,即可诱诗魂对诗,将诗词收集至诗酒卷中。

  找到百晓生,根据他的指引找到诗魂了解仙镇传说,并收集至诗酒卷中。诗酒卷每一类集齐后可以获得一次奖励。

  本次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可以帮助各位玩家提升孩子属性。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