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无差别PK解析:低敏阵容 要你命3000

2020/10/12 来源:大神号

  主视角使用了回鬼起1混人2大力1灵性仙的霸道阵容,全靠男鬼前期的死扛!趁对方大仙被反之际,瞬间两波爆砍结束战斗。副视角强行洞天不幸遭遇回光,大混又遭遇烟花的尴尬,实则比较悲剧。

  主视角:混人,力魔,回鬼,力龙,灵隐仙,火猿阵

  副视角:速魔,攻坚仙,回鬼,混人,御兽仙,苍狼阵

  主视角一上来便摆开了老头大队,吸收了第一波伤害,两名大力成功出手。但是副视角回鬼身披子虚,一波回复,让主视角的努力似若无物。炮仙挥挥手,队友全没有,只剩下回光的力龙。

  男鬼开开罩子拉起队友,作势反扑一波。主视角此时祭出血法平摊,顶出了副视角两位回光,有点亏。不料此时炮仙孩子一喊,大招被反,加上大混翻车,主视角果断一个给力大混!双大力上去就是一顿爆砍!

  副视角BK硬拉起男鬼,怎耐男鬼进无罩子护身,退亦无队友保护,手头也没有了什么血法平摊,被先发而至的一顿爆砍拿下。

编辑:fxg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