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 百花齐放的无差别PK赛 敏队篇阵型推荐

2020/10/09 来源:大话西游2

  一年一度的无差别PK赛又即将来临,相比往年,今年无差别最大的变化就是龙族的加入了,纵观龙族问世以来的大小赛事,从崭露头角到炙手可热,打破了长久以来形成的固有阵型,围绕着龙族出现了各种战术,今年的无差别,注定是百花齐放,精彩纷呈的一年;今年的召唤兽也将更强,新增的召唤兽八技能格和技能强化,还有第四次进化和神兽幻肤,会给战局带来更多的变数;人物装备上今年新增加了强炼,属性更上一层楼,还有四阶护身符和新套装的加入。今年的无差别可以说是较往年变化最大的一年,大家调号的时候,也需要更多的心思。

  接下来我就来盘点一下敏队常见的阵型搭配,还是那句话,没有无敌的战术,只有灵活的运用和配合才是王道。

  1、男人、男魔、敏龙、仙、大力龙 苍狼阵

  阵容点评:

  极致的敏队阵型,龙族的加入,让敏队补齐了续航这最后一块短板,控制、续航、火力兼顾的敏队,谁又能说不是理想中的完美阵型呢。这个阵型的变种阵型非常多,比如仙也经常会被换成霹雳龙,至于仙和龙的输出各有优劣,仙可走御兽可以躺着秒,霹雳龙则是皮草五叶的克星,在实战中需要针对自己的战术和对方阵型进行取舍。

  优点:

  全高敏单位,掌握战场主导权。面对血队敏男龙可以开局放扶摇,在复生符文用尽前补甘霖,面对敏队可以女龙沧波减命中然后接甘霖。仙输出加反隐,大力龙可砍可霹雳,男人主冰控,面对任何对手都有一战之力。

  缺点:

  控场能力稍弱,敏冰人最大作用是靠几率来打乱对手节奏。男魔的敏是能否有个好的开局的关键。在无差别中大家能达到的最高敏是一致的,所以乱敏、孩子叫不叫等因素的影响是关键。

  2、男人、男魔、仙、女鬼、大力龙 苍狼阵

  阵容点评:

  加强控制兼顾输出,男魔起速,敏仙扫场加大力点杀对方的男人鬼等重点单位,女鬼遗忘,男人冰,这个阵型顺起来会非常顺。

  优点:

  男人和女鬼的双控场十分强大,大力如果能起飞是所有对手的噩梦。无差别的物资相较于常规服比武大会、天梯巅峰战等赛事的顶级战队其实是较匮乏的,物资从来都是制约敏队发挥的瓶颈,双控场可以在敏队陷入消耗战的时候带来更多的机会。

  缺点:

  相比上一个阵型少了一个火力,杀伤力稍弱。

  3、男人、男魔、仙、龙、男鬼 苍狼阵

  阵容点评:

  经典常规敏队阵型的变化,用霹雳龙代替传统敏队一个火力仙的位置,一炮二炮均可,续航则主要靠男鬼,龙可以适时补充甘霖来缓解男鬼的压力。

  优点:

  霹雳龙面对皮草五叶可是大杀器,一套连击直接带走,霹雳龙的输出目标除了主目标外是随机的,这也为战局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对方宝宝和人物的敏序在霹雳龙面前完全可以无视。比起其它极端的敏队阵型来说,在劣势情况下有个男鬼压阵比较不容易被对方几回合带走,比较稳妥。

  缺点:

  中规中矩的阵型,没有其它敏队阵型输出来的残暴,适合打防守反击。

  上面只是最基本最常见的几种敏队阵型,在实际运用还存在很多变化,队伍搭配仅仅是备战无差别PK赛的开始,套装、星盘、宝宝、属性的调整等等,还有很多细节需要花心思去完成,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