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经典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王者归来】荆豫博弈幽州王位归属!

2016/12/09 来源:叶子猪

   话说天下九州大势,真乃风云莫测之。王者归来内的荆州与豫州的战斗已经不足外人道也,而如今,荆州与豫州却如同于棋手一般隔空博弈,而幽州恰恰就充当了两大霸主博弈的棋盘,其中详情,容我一一道来。

荆豫博弈幽州王位归属
荆豫博弈幽州王位归属

  幽州在曾经的很长时间内与豫州可谓是铁杆盟友,豫州能首次拿下皇帝并在之后的几次成功守皇中,幽州绝对是居功至伟。但随着当初的国王罗小贝退服后,幽州实力一日不如一日,最后由于某些原因最后与豫州分道扬镳。而一直潜心发展的幽州也以旁观者的身份置身事外许久,不过却在前几日遭受曾经的盟友豫州国砸,传闻是幽州女王欲向荆州伸出橄榄枝,招来了豫州国民的不满,故而豫州下边幽州砸车。

  但可能豫州管理也知道一味国砸并不能解决事情,于是便发生了豫州玩家空降幽州反王的事件,短时间内就把幽州女王赶下了王位。但荆州也并未坐视不理,也抽调了不少的高战转国到了幽州帮助幽州女王在7号的晚上重新上王。而事情显然还没有结束,双方仍然不断的向幽州灌入力量,导致此刻幽州国力大涨但国内内乱不止,两大派系不断的争抢王位。荆州与豫州遥控幽州,博弈幽州王位归属,最后谁将棋胜一筹,还是要看双方的功底啦。

编辑:帅宝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