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经典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王者归来】首套极品12诞生 引领全服

2016/11/29 来源:叶子猪

   玩过经典区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不管在经典任何一个区紫装的价格都十分昂贵。一般的玩家弄个普通紫9或者加强紫9再弄点好颜色的洗练就已经可以称为高战,即便随后出了紫装改造以后,但由于其花费之大以及改造次数的限制,能穿起精良紫的也只有一些土豪,所以在此之前精良紫12一度成为土豪的象征!不过临近年末,官方却是放开了手脚在17日的更新中,取消了改造的次数以及购买的限制,却是让一些经典区的大神们又一次的投入了大笔的金钱追求极品紫。(紫装以及紫马装改造精华500金子一个)

  王者归来作为经典第一区也是最激情的一个区,入住的土豪大神数之不尽,在此番开放极品紫以后,众多大神纷纷出手。其中豫州的凌尘风丶领先全区,成为了第一个穿起整套极品紫的12星,高达1342295的战力再度刷新了经典区的战力高度,战力笑傲经典全区。同时也预示着继精良紫以后极品即将大面积普及,甚至史诗紫夜也会随着出现。

【王者归来首套极品十二】
【王者归来首套极品十二】

 

编辑:帅宝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