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经典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铁马秋风】荆州动乱 卡扎菲成功上王

2016/11/14 来源:叶子猪

   今天铁马秋风荆州狼族和DS卡扎菲的第三场王城战于晚上6.30拉开了帷幕,这一次经过卡扎菲的不懈努力无限收人,终于双方人数持平,这一场战役可以说是惊心动魄。

【铁马秋风荆州动乱卡扎菲成功上王】
【铁马秋风荆州动乱卡扎菲成功上王】

  晚上6点整双方人员的大刀早已磨好,就等待着王城战时一展身手,这一仗是胜还是敗有很多人在关注这一次老卡并没有一个人在指挥而是3个人在指挥,铥铥还有妖孽而狼族还是大狗一个人在指挥。在分配家族方面双方都看重中间BOSS在中间留了5个家族。老卡和前两次一样还是在开始前先发蛋糕。只不过昨天晚上起义军已经失败因此在开始之前双方并没有发生摩擦,不过经过几天的内战双方也已经都憋了一口气。

【铁马秋风荆州动乱卡扎菲成功上王】
【铁马秋风荆州动乱卡扎菲成功上王】

  6.30分王城战打响,老卡直接带领着自己的人马杀向中间,可是还是慢了一点点中间BOSS被狼族抢了过去,就这样狼族处于领先状态,可是卡扎菲们也是以最快的速度秒了回来,而铥铥和妖孽带领着自己的人马成功拿下了各自的BOSS点,由于双方人数持平所以这次战斗比方咬得非常紧,狼族比卡扎菲落后100多分,经过卡家军的不懈努力终于将分差拉到了1000分,但是狼族也不是吃素的,也在疯狂的追着比方,双方以秒为单位在抢着中间BOSS,慢慢的比方被拉开到了1W分的时候这次王城战已经明显的看出以DS战争学院的胜利而告终。

  但是这次的比方相差并不大,因此狼族也肯定不会放弃王城的控制权,但是卡扎菲也肯定会拼尽全力去守王,那么下一次王城战将会是什么要的结果,卡扎菲会不会稳坐王位,大狗能否击败卡扎菲夺回王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帅宝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