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经典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一马当先】区内局势 五国首轮国王

2016/11/14 来源:叶子猪

   一马当先开服以后激情不断,今天各个都已经上王了,这个区可以说是大神云集,许多的知名指挥还有神豪都在这个区中。

  荆州:血盟工会这个工会虽然不怎么,但是他的带队却是很牛逼,18X大神有点小爸道亲自带队下区,开区前各个工会纷纷避开荆州因此实力可想而知。

  益州:狼族欧座带队,江猪统战焱屠指挥,这江猪和焱屠的指挥算的上是数一数二的了,而且他们两个在圈内人气也是非常高,再加上狼族的人气益达实力也不容小觑。

  扬州:战盟和天阙合二为一和逆天行争夺王城,不过开区第二天天阙战盟便已经上王,再加上七杀绝地跟区指挥想必扬州实力也很强,王城战也会相当激情。

  豫州:琅琊工会天帝带队并没有工会撞车,不过这个带队的实力未知,豫州人数也不少因此也是这个区的一匹黑马。

  青州:青州的几个工会都不是很强势,三个工会人数相访不过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两个工会在王城战打得火热势必有一个工会会得利究竟三个工会谁能笑到最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马当先五国首轮国王】
【一马当先五国首轮国王】

  荆州:歃血为盟 血盟丶小爸道 41278

  扬州:战盟 孤灬玩世不恭 2395

  益州:狼族 奉天丶欧座大大 107

  豫州:琅琊 琅琊灬天帝G 2939

  青州:兄弟盟 xDm丶s茗立 3361

编辑:帅宝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