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经典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一马当先】各国未上王 激情已到来

2016/11/12 来源:叶子猪

   今天是一马当先开区的第二天,按照理论来讲会有一部分给力的国家上王,在距离上王的前几个小时扬州和益达在扬州阳平关开始了战斗。

  事情的起因呢并不清楚,但是益达和扬州的实力都不能小视,益达是107狼族欧座带队江猪还有焱屠跟区统战指挥没有内乱,而扬州开区有三个工会下天阙战盟还有逆天行,开区之后逆天行拥有不少的兵力天阙和战盟合二为一,七杀和绝谛也是跟区指挥而逆天行方便的指挥并不知道是哪位大神。相信扬州的王城战将会是非常激情的,让我们拭目以待,下午3时许有人在YY喊人说益达有人来打架求支援,而好战的七杀看见这个消息之后更是直接带着人马来到了阳平关,开始了未上王之前久违的激情,战斗了半个多小时自己的人却越打越少狼族的人越打越多,于是七杀拉了一个频道广播,不一会各个家族便在阳平关拉出了家族令就这样双方在阳平关展开了切磋,人马越来越多而益达的只有一个家族在战斗,最终还是选择了安全。

【一马当先激情已到来】
【一马当先激情已到来】

  我们在来看看这个区的情况,扬州和益达前头已经讲过了,荆州18X小爸道下区,家族世界榜和狼族基本平分,实力不容小觑。豫州琅琊工会天帝带队贼有样指挥从带队和指挥都不怎么出名实力未知。青州是这个服务器撞车最严重的国家兄弟盟天骄永恒三个工会齐聚青州将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这个区齐聚了众多的大神想必会相当的激情那么这个区的王位首轮归属和第一位皇帝的归属将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帅宝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