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经典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铁马秋风】荆州内战持续17小时!!

2016/11/10 来源:叶子猪

   铁马秋风服务器开服以来激情不断,11月5日双方争夺王城,卡扎菲这次败北,王城战之后荆州内战正式拉开了帷幕。

  众所周知起义军模式出来之后很多时候沦为了国王二帮,很少真正派上用场。在铁马秋风的荆州卡扎菲和国王帮在边境厮杀了17个多小时这应该算国王帮和起义军在御龙史上第一次死磕这么久了,也算创下了一项御龙吉尼斯纪录。卡扎菲从起义之后也是一直盯着国王帮在杀,不管是喝酒还是干啥只要看见就是杀,杀到安全为止,而国王帮则是能躲就躲不正面冲突。11月7日晚上荆州国王帮去豫州砸车而卡扎菲听到之后决定去追着国王帮杀,双方在豫州阳平关换镖点展开厮杀,而豫州国王帮也是只能在一旁静静的看着因为豫州国王帮没有实力去把荆州打安全。而荆州的国王帮指挥觉得在其他国家死磕并不太好便命令全部安全站上边境圆盘,而卡扎菲看见国王帮安全也立马安全到达边境,双方就在边境继续开始了战斗,卡扎菲帮派的起义军主要是高战居多,而国王帮大号小号都有,打一会便安全了,而卡扎菲帮派的各个都是一直在坚持就算高额也在坚持,国王帮的人越大越少,一个晚上拉了不知多少令,国王号不知道换了多少人换了多少指挥而卡扎菲责一直在坚持除了打架还要在帮派QT里和人聊天避免其他人无聊,高战号换了一批又一批的人在上,而卡扎菲却一直在坚持,从10点一直坚持到第二天的下午3点多17个多小时。

【铁马秋风 荆州内战】
【铁马秋风 荆州内战】

  第二天中午12.00的时候国王帮指挥刀刀无情上麦命令国王帮的人全部来边境死磕,而其他国家在做任务的时候更是都避开了荆州。由于中午上线人数多,气氛瞬间变得活跃了,起义军渐渐处于了弱势但是没有过多久国王帮的人便越打越少,最终在三点多的时候国王帮在指挥的命令下全体安全理由是吃饭,这个理由确实有点牵强,这次战斗以起义军的胜利告终。

编辑:帅宝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