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锦绣山河】晨斌不太顺畅的当王之路-资讯详情-御龙在天玩家社区-腾讯游戏

2017/11/08 来源:御龙黄埔

御龙在天想要成为国王,一般都要承受很多压力,即是拿下一个国家,也依旧要努力维持国家的实力,一旦被反王势力盯上,那么很可能葬送自己的王位。今天关注的【锦绣山河】益州现任国王晨斌的事迹,他原本带领帮派成员拿下的江州王城,并且执掌江州发展一段时间,但是无奈江州国内反王帮势力壮大,而晨斌又无法阻止反王帮的扩张,最终江州王城沦陷,晨斌不得不转战益州,继续打王。



晨斌担任江州王,国内暗流涌动

晨斌以及他带队的闪耀公会最开始进驻的国家是江州,并且晨斌带领帮派成员成功拿下江州政权,虽然也有其他势力挑战,但是晨斌还算稳住了江州局势。就当晨斌准备在江州大展拳脚的时候,金牌指挥紫魂与神豪天少异军突起,不断扩张自己的帮派实力,这让晨斌感受到很大的压力,想要抗衡困难重重。仅仅几天的时间内,紫魂统领的帮派人数与实力就得到大量的补充,晨斌知道大势已去,也没有做过多激烈的反抗,江州王城被紫魂夺走,晨斌就此带领帮派成员离开江州。



晨斌成功拿下益州政权

晨斌带领帮派成员选择转国到益州,因为益州实力很差,所以晨斌打王的成功利率会大大提升起来。

晨斌落地益州,就着手建立帮派,安排打王事宜,就这样两天的时间晨斌就对益州王城发起宣战,并且顺利的拿下益州政权,晨斌开始担任益州国王。



晨斌不太顺畅的当王之路

晨斌能够打下益州政权,有选择国家的眼光,也有自己执着的当王信念,虽然当王之路坎坷不断,一路荆棘,但是晨斌依旧努力着,当好每一天的益州国王。如今益州还在艰难的发展着,也许晨斌可以长时间执掌,也许还会被打王势力盯上,总之晨斌的出现,也为御龙族们树立着一种不服输的信念,体验着御龙的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