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锦绣山河】荆州与幽州国砸始末

2017/10/26 来源:御龙黄埔

御龙在天中因故转国的帮派成员,到达其他国家以后,很有可能会将原本一个国家的矛盾,扩大到两个国家对战的局面,激情战斗由此产生。今天关注的【锦绣山河】荆州与幽州国砸始末,起因琅琊公会原本进驻荆州,但却没有打下荆州王城,转战幽州拿王,并且还会回去荆州砸车,惹得荆州对幽州开战,两个国家关系彻底破裂,战斗每天上演。



荆州反叛势力与荆州国王帮较量

开服的时候荆州国内两股势力,一方国王帮势力,另一方则是反叛势力琅琊公会的成员们,虽然国王帮势力成功守住荆州王城,打退琅琊公会,琅琊公会也因此转国幽州发展,但是两个势力矛盾依旧存在,以至于琅琊公会还会前往荆州境内闹事。荆州国运,琅琊公会组织大部队对荆州国砸,效果一般,可也激怒荆州国王三万,因此荆州时刻关注幽州国内情况,伺机报复幽州国砸行为。



幽州国运没有镖局,荆州大部队国砸

当幽州国运,荆州国王三万率先上麦动员国民下中立区过边幽州,不过到达幽州境内才意识到幽州国运竟然没有镖局,这让荆州国王三万有点郁闷,但国砸依旧进行。因为荆州下边比较着急,所以人数不多,经过三万的动员,荆州国民参战人数多起来,幽州的粮草车也开始破碎的数量增加起来。幽州粮草车被荆州大部队各种堵截,很难顺利的到达边境军需官位置,破碎的粮草车连绵一片,损失看似颇为严重,不过好在幽州没有开启镖局,让国王不用负担被砸的后果。



荆州猛砸幽州,发泄愤怒

因为荆州先国运,被幽州琅琊帮派国砸,憋着一股怒火,因此幽州国运,荆州疯狂的轮番下边幽州境内砸车,发泄着心中的愤怒,再加上荆州国王三万激情的指挥,也激起国民内心保家卫国,抗击敌国的责任感,所以幽州根本无法防御住荆州的进攻态势。可能幽州国王当时也料到荆州必会猛砸幽州,所以幽州才会没有镖局,不得不说荆州这个强大的敌人,确实让幽州头疼。


总结:因为一个国家争夺王城,演变成如今的两个国家的战争,无疑就是较量的升级,同时也是御龙在天战争不断发展的乐趣所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