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破烂庄手把手教你 提高打图效率的跑位路线

天地同寿2020-06-30 18:00

  接上篇(戳此查看>>),梦幻西游现在虽然跑图都是全自动了,但路线还是可以改善的,本篇分享几个提高打图效率的地图跑位,飞行跨过山和大海。

  此类标记,可以绕过飞机场卡顿的同时选择捷径。(1、路线的缩短,2、绕过卡顿的飞机场,3、节省效率)

  以上所示,利用飞行的效率,可以大大提高领取任务的时间段及坐标位置,后面会有提到。例如这普陀山地形,路线都能看出长短来,飞行过去可能缩短的不是一半的路程。

  ※普陀山黑线部分,距离可接触的情况下,不必跑到跟前去点击任务对话。花果山同类,海边亭是必飞越的,路线近1/3。

  还有一个特别的例子就是,西梁这金三角地区,有如此短的路线,不必路途跋涉。

  在飞行的过程中,不用刻意点击目的地,偏离一点即可,防止在降落飞行的同时点击不到任务的对话。点击对话窗口,再降落飞行,可隐藏掉降落的停顿直接参入战斗。ps:alt+q人物已跑动,可缩短战斗,例如对方在自动操作战斗时,你已经飞走了。

  综上所述的一些操作和路线,主要就是为了这个图示,由于大唐师父的移动间隔短,节省的效率即可在这些坐标跑动中体现。例如我大多次在剪头示领取5次任务,你可能2-3次。方框图示坐标却很少去此跑动领取。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