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治各种不服 梦幻西游低投资且效率175全秒五门组合

百叶草的冰2020-07-01 10:13

  很多175的玩家都喜欢五门阵容组合,尤其是全秒队的五门,今天就给大家推荐组低投资且效率高的全秒五门!

  先看一组最初的五门组合狮驼、女儿、普陀山、化生寺、龙宫的组合,后来嗷呜飞机的时间太长, 后来就进行优化了。

175全秒五门组合

  这个是最新的组合!

  狮驼岭换成了地府,省去变身和飞机的时间。

175全秒五门组合

  估计要有很多人要说,怎么没有WDD(无敌车夫的存在,竟然没有出现在我的队伍中)

  我先简单介绍下楼主当初为何要选择这几个门派:

  我最初的组合是,NE,PT,ST,MHS,LG.刚开始就没有选择WDD这个门派的原因就是,

  ①因为楼主是一个上班族,所以玩游戏的时间就不多,所以难度任务肯定是不会碰的.

  ②配号前的计划是:主要做的任务就是:副本,抓鬼,奇遇,师门,周末活动.所以,WDD对于我来说作用是真的不大.

  ③个人认为WDD的缺点是,秒的单位少,伤害一般,加血的技能几乎用不到,煞气决被改(主要因素),要求技能比较高.

  最终封系选择NE替代了WDD,

  选择PT是因为秒6(技能要求高,不过只点俩技能,能忍),且固伤可以暴击,能救人.

  选择MHS,这个不用我做太多介绍了(战斗外能加血,我就看中了这一个)

  选择LG主要因为,个人喜欢这个门派,秒的单位多.

  选择STL是因为上古遗留#124,

  后来把ST换成了DF的主要原因是:1.物理实在墨迹,2.伤害腻出(STL出手后俩法系通常秒不了7个怪).3.不杀难度.

  下面简单介绍下个人的宝宝:

  须弥:高魔心+高法爆(低爆)+(个别有高敏)+(个别带低法术波动)

  全力:必杀+偷袭+高强力+夜战+高连套

  须弥都是这样的,至于价格,各位大佬们很清楚

  俺的须弥都很low 甚至还有一只雷鸟人来充数!

  有3只野生的假宝宝,只有1号画魂和5号泪妖是宝宝(之前考虑过,野生的不好卖,不过也没打算卖,本来就是小投资)

175全秒五门组合

  全力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第一只吸血鬼是买DF号带的,早都干不惯这个高敏捷了,可是打了1500W的书也没有干掉,就留在了上面了!

  童子是6000w买的五技能,高连套子是45伤害的装备

  豹子是当时我的stl号上的,带的也是高连套子,这只貌似当时7000W买的!

  另一只吸血鬼是6000W买的!之前很喜欢,现在想换了

175全秒五门组合

  先展示号底子吧,五个号的属性都是没有打符的属性,看不清可以点击图片放大!

175全秒五门组合

  人物的修炼图

  组合号的修炼都参差不齐的,就女儿村是满修,其他有些连上限都没到。

175全秒五门组合

  全号4W不到:具体价格,看以下说明:(这是本区价格,每个区的价格不同,切勿喷!)

  全力价格:藏宝阁200一大堆(买那种139升到180,贼便宜)

  须弥价格:500-1000(5只)

  固伤装备:双4孔+动物套(4-7段)武器衣服都是加敏 (大街上随时可以买到)

  法系装备:HS(双4孔+动物套)LG(动物套) 武器衣服都是敏魔或者敏力双加(藏宝阁50-100一大堆)

  固伤灵饰:左边两件:三件-五段-140双固伤(600左右) 3件-4段-单固伤+伤害(50左右)

  右边两件:气血防御-4段(70左右)

  法系灵饰:左边两件:速度加法伤-4段(80左右)

  右边两件:气血防御-4段(70左右)

175全秒五门组合

  放几张我最近刷的周末任务图吧(看须弥和全力就知道投入不高,不喜勿喷),你们有更好的阵容组合也可以说下!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