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苦难追书须弥成功再领千亿力劈 双特殊成品实力作死

铁柱2020-07-01 16:38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辉煌成功改书;2.苦难千亿喜提力劈华山;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玩家打成8技能净台狐不归;4.双特殊成品画魂追书失败。

  一、苦难辉煌成功追书须弥童子

  最近不少老板都在给自己宝宝改书,这只7技能的须弥高级遗志宝宝越看越不顺眼,于是老板就找到了苦难辉煌,让苦难给自己改成全红。

  苦难表示,这本高级法连打进去之后只要高神位置不动,基本上就成了。

  果然,高级法连直接覆盖低级神迹,一只7技能的全红须弥童子就诞生了,到时候带高级进击法暴套,瞬法冲刺就完事了。

  二、苦难千亿喜提力劈华山

  铁柱觉得所有人的运气好像都是连贯的,运气好的时候一直都会运气好,比如梧桐,比如苦难辉煌!

  刚刚给老板改书成功之后苦难就立马开了一本千亿兽诀,喜提一本力劈华山。

  自从梧桐浮云神马两连击之后,铁柱好像就没再见过其他人开出神马力劈了,给力。

  三、玩家打成8技能净台狐不归

  如果有人问你现在神威最流行的宝宝是什么,你就直接告诉他是净台宝宝就可以了。现在神威的大佬们一直在打造各种各样的净台宝宝。

  比如死亡法防净台,净台壁垒,净台壁垒力劈,净台须弥等等。

  这不是昨天铁柱就看见一位大佬打成了一只8技能的净台电魂闪宝宝嘛!不知道会不会有大佬给这只宝宝打上千亿兽诀。大家觉得这样的宝宝值得打千亿兽诀吗?

  四、双特殊成品画魂追书失败

  既然有改书成功的案例,就有改书失败的案例。这不是8技能的须弥出其不意双特殊画魂追书。

  一本高级进击法暴打进去之后直接覆盖了须弥,本来好好的双特殊宝宝用着不香么?非要强行改书,现在尴尬了!大家觉得这样的宝宝值不值得打须弥兽诀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