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破烂庄教你边看视频边打图 双线操作的技巧

天地同寿2020-06-30 18:47

  打图可不是大唐玩家的专属,我破烂庄今天也要来分享一下,边看视频边打图双线操作时的一些技巧手法及效率问题。

  一、旗子位置,和鼠标移动的频率

  小旗子的使用频率和道具栏的摆放位置也是有讲究的,将旗子和对话框位置重合,只需连续点击操作即可。

  二、领取任务小二走太远怎么办

  三、懒人才知道的技巧

  可能我比较懒,或者这种方式的确能提高一些效率问题,如图示,(二三个身位的距离对话即可,)

  跑动过多,以及鼠标的连续点击会使NPC第一时间不出现对话窗口,还需要调整方向,多跑动,移动等才能点击出现对话,不知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任务也是)。

  四、写在最后

  篇幅原因下一篇分享可提高打图效率的地图跑位,飞行跨过山和大海。(戳此查看打图效率地图跑位>>

  号的属性什么的就不贴上来了,打F不到2800伤的一个辣鸡号,发上来怕达不到大家的要求。

  今天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天!

  着重说一下想玩和在玩WZ的朋友,千万别去选择三孔的动物套装,面板真的很辣鸡。实在找不到合适的四孔/五孔动物套,就去选择四孔/五孔的高段数的装备使用,凑齐了动物套,使用再烂还可以卖一下孔钱,三孔装备对于五庄来说就是白板一样的装备(可能比喻的比较夸张)因为五庄的面板实在太烂了,四孔的属性+宝石才算达标一丢丢吧。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