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渡总50万买怒云腰带 萌大奶无级别项链卖出

如风说梦幻2020-07-01 08:48

  前几日,主播老王展示了生日快乐109的天宫号,他的武器居然是诅咒之伤+神佑,据说109的群雄大战,因为人物抗性实在太高,辅助带诅咒已经成了标配!

  另外他手中还有一只净台+顾盼生姿的泡泡灵仙,非常的炫酷!

  昨日,世界之窗渡总又出手了,以50万的价格买下了160级愤怒流云腰带,很快,渡总的2速封系就要成型了!

  109级神豪萌大奶手中的18段无级别项链,已经正式卖出,藏宝阁指定了80万,线下具体打了多少钱,目前还无从知晓!

  昨天的周一剑会中,剧本和猪圈说得一模一样,珍宝阁服战队疯狂上分,涛哥的化生号,总积分已经来到了1734,依然稳居全服第一!

  昨日,生日快乐的神豪老板,神秘的千九哥,意外出现在了菠萝的直播间,并且刷了2个超级火箭。作为武神坛的常青树,菠萝的个人魅力依然是无法阻挡!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