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8000买号收获惊喜 大量门派积分未清

九分游戏2021-02-20 12:08

  不管购买什么样的角色账号,成交价格高或者低,相信每一位买家都想购买到物美价廉的角色,即使没有捡到大便宜,至少不会亏太多。梦幻西游藏宝阁上所上架的角色成千上万个,总有那么几个角色在上架时因号主不了解行情而乱标价,结果被他人捡漏。最近就有玩家购买角色捡到大便宜,花8000元购买了一个角色,结果上线发现意外之财,号上遗留了4.3万的门派贡献积分,强行回血几百块。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该玩家购买到的角色,看一看到底有没有赚头?

  玩家购买回来的是一个159级大唐官府,人物修炼如截图所示,三修满25,宝宝修炼有点欠缺,最高的一个是攻击控制力20级。

  师门技能还不错,7个师门技能有5个已经学习到了164级,其余两个分别是121级的神兵图鉴以及135级的疾风步。

  修炼以及师门技能还算过关,接下来继续了解一下辅助技能。

  辅助技能满140级的强身术,神速仅达到了21,其余满技能的有140级烹饪。

  锦衣祥瑞方面,没有限量祥瑞以及锦衣,以上就是整个角色的空号情况。价值8000元的角色,主要体现在哪里呢?下面来看看召唤兽宝宝与装备。

  身上携带有4只召唤兽,其中法宠有上面这只11技能泪妖,携带特殊技能须弥真言,法力资质2230,成长1.203,这只法宠回血2000。

  接下来几只召唤兽都是打图宠,5技能蓝书狂豹,攻击1600,成长1.262。

  还有一只变异鬼将,4技能连必吸,攻击1645,成长1.264。

  以上就是这个账号带来的4只召唤兽,综合起来的价值应该有2500。

  再来看看装备武器,配置了一把130级不锈钢刀,单加体质26,镶嵌了8级红玛瑙、太阳石双宝石。

  其余五件装备是点化修罗傀儡鬼套装效果的五件套,镶嵌了满级宝石。

  整个角色最大的亮点就是门派贡献,可能是原号主忘记清理了,遗留了4.3万的门派贡献积分,可以可以兑换143个物品奖励。废话不多说,下面直播门派积分兑奖。

  免费送的积分的确不怎么样,那么多领奖机会,一个特赦令牌都没看见。最终获得的物品奖励是这样的,金柳露22个,超级金柳露37个,宝石43个,避水珠12个,金刚石12个,夜光珠5个,定魂珠7个,龙鳞3个。粗略估计一下了, 物品总价值5500万左右,相当于400块钱,那么整个角色的成交价变成了7600元,大家认为值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