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东海渊杀难度输出爆炸 神豪王多多也加入了

小杰杰2021-02-19 22:26

  梦幻西游东海渊这个门派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由于要重新练号,所以成型的代价也是非常大,先不说人修、宠修这些,就是潜能果、机缘、经验、法宝、坐骑等这些都累的够呛,所以很多玩家都是望而却步。

  最近老王也玩了一个109的东海渊,昨天完成了天剑星首杀,感觉这个门派除开耗蓝和需要清理梦魇比较拖沓外,杀难度任务果真强无敌,在109法系门派中,到了战斗后期每有一个法系门派能和东海渊媲美的,下面就来回顾下老王东海渊杀天罡之战的实战数据。

  众所周知,天剑星的特性是先杀主,所以第一回合都是单秒,下面看看东海渊和魔王寨的输出数据。第一回合东海渊蛙之影的数据是2346,然后秒的越来越多。而起了牛劲魔王寨的三味真火只能有2561点血的输出。

  到了后期老王东海渊单秒的数据已经高达4687,而魔王寨则还是固定的2000多。由此可见,魔王寨就真的比不上东海渊。

东海渊输出
东海渊输出
东海渊输出
东海渊输出
东海渊输出
魔王寨输出
东海渊输出
东海渊输出
东海渊输出
东海渊输出

  至于群秒的数据,由于天剑星满怪后抗性会大幅度降低,不过也可以参考下魔王和东海渊的群秒数据。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不知道的还以为,东海渊开了什么黑科技了,这伤害是真的恐怖,秒10不分灵真的不是说笑的。

东海渊输出
东海渊群秒输出
东海渊输出
魔王寨群秒输出

  但是话说回来,这个门派的梦魇确实很麻烦,到了后中期,几乎每用一两次,就要涤荡或者暗涌清除梦魇,不然就会进入负面状态,一旦进入负面状态,伤害就会大打折扣,输出基本上可以忽略了,就像刮痧一样,不疼不痒。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曝光

  有人说,那是老王东海渊的装备好属性高,那么给你们看看老王的属性,定心套下法伤只有1553,就连潜能果都还没有吃满,笔者在藏宝阁找了下对比,搜索条件是1500以上法伤的109号,最便宜的号只要9500,当然老王的是定心百套,比起这些号还要号很多,但是这里想表达的是,要达到这种属性,还是比较容易的。

  当然除开老王外,也有很多其他的大佬加入了东海渊行列,比如生日快乐的69团队,就有一个叫“全服第一东海”的,带130级无级别光辉头18锻,150无级别项链18锻,150无级别女衣18锻,150无级别武器17锻,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东海渊。

  而最近也有消息传出,神豪王多多也加入了东海渊阵型,除开武器是无级别外,其余的装备都是百套或者110简易装备,但是仅仅这套装备就已经达到1700的法伤,背包里面还有一套高端无级别装备。老王看到这个号也自叹不如,毕竟自己早玩一周,但是潜能果和经验都已经被王多多超越了。钞能力果然是征服世界的神技能。

  除开这老王、生日快乐69团队外、超级王多多外,还有很多老板及平民玩家都加入东海渊阵容,我估计加入的原因是看中东海渊的爆炸输出,以及重新体验练号的乐趣吧。看到这里,你就不打算来体验下吗?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