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因买不起珍珠 无级别遭修理失败2次

九分游戏2021-02-19 13:41

  梦幻西游中的所有武器装备都不是永固的,每一件装备都一定的耐久度,每使用一次就会损耗相应的耐久度。当耐久度消耗到0的时候,装备就需要及时增加耐久度。目前增加耐久度的最常见的方式就是进行修理恢复,然而修理也有几率失败,当装备达到3次修理失败之后,武器再也不能进行修理,最终面临的就是报废。为了延迟装备的寿命,那些高价值的无级别装备一般不会直接进行修理,而是通过镶嵌珍珠来恢复耐久度,这样就不会存在修理失败之说。

  然而近日却出现了一位奇葩玩家,有钱买得起价值27万的无级别武器,却不舍得花钱买珍珠,一把150级无级别武器被强行修理失败2次。一起来了解一下。

  我们首先来看一看这位土豪玩家所携带的其它装备。100级佩饰灵饰,双气血一防御,血气方刚8级,9级星辉石,总价值2.2万元。

  戒指灵饰三伤害属性,10段星辉石,7级血气方刚特效,这件装备也是价值好几万人民币。用得起如此高端的装备,那么他的实力肯定不会差,更不会缺钱去购买珍珠来修复装备的耐久度。然而该玩家却不按套路出牌,身上携带多件无级别装备都是修理失败的,甚至还有修理失败3次的。

  130级头盔,点化满天花雨套装效果,附加特效无级别,镶嵌了15段双宝石。价值5万元的130级无级别头盔,却遭到了修理失败1次,难道号主连130级珍珠都买不起吗?还是个人癖好,故意让它修理失败的?

  更离谱的是这件130级铠甲,同时也镶嵌了15段宝石,单加力量28,无级别满天花雨套装效果,双5孔装备。按照藏宝阁的市场价格,这件装备的价值在14万以上,然而却被强行修理失败了3次,再也无法继续修理,耐久度消耗完就准备报废了。

  130级无级别让它修理失败就不说了,因为价值不是最高的装备。而上面这把150级武器又是什么情况?150枪,无级别限制特效,镶嵌了15级太阳石以及红玛瑙,伤害523,命中872,综合属性大概为810左右。根据综合属性以及造型,这把武器的价值在27万左右,然而令人费解的是,价值那么高的一件武器,号主却不肯买150级珍珠来修复耐久度,最终导致了武器修理失败2次。只能说这哥们很有个性,就喜欢凑够一套修理失败的无级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