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兽曾是土豪的象征 如今价格低廉仅卖3000

九分游戏2021-02-19 13:40

  超级神兽是每一位梦幻西游梦寐以求的召唤兽,就好比无级别一样,谁都想拥一只具有永生寿命的超级神兽。但是由于超级神兽价值比较贵,一般平民玩家都不舍得买,最便宜的神兽也要小几千块。随着时间的流逝,如今买得起神兽的人有不少,超级神兽变得没有那么欢迎了。在十几种超级神兽里面,超级赤焰兽是当年最火的神兽,曾经是土豪玩家的象征,买得起价值上万元的赤焰兽没有几个。如今这只神兽逐渐被没落了,价格低廉,藏宝阁上仅卖3000元。下面我们来欣赏这一期的游戏资讯。

  一件100级装备引发的连锁反应,连续开孔20次失败。

  玩家在藏宝阁上看中了上面这件装备,100级狩猎鞋子,修理失败1次,已经开了1孔,标价仅44元。然后该玩家就下单购买了,结果被系统盯上了。

  首先是修理不成功,耐久度增加上去了,但是却修理失败了2次。为了保险起见,就这样凑合用吧。

  然后去开孔,没想到被系统坑惨了。开孔一时爽,一直开孔一直不爽,连续开了20次都不成功,号主最后被迫放弃开孔,然后默默再修理一次就下线了。

  8技能力劈打成全红了还不满足,老板为了自己的任性而付出了血的代价。

  8技能力劈画魂胚子打书,打书一路都很顺利,很快就打成了8技能全红,而且力劈华山技能还在。

  打成的胚子如上图所示,8技能全红力劈画魂,攻击1412,成长1.266。虽然有一个大法技能是多余的,但起码也是全红宝宝。可以老板觉得看起来不顺眼,任性继续打书,结果悲剧发生了。

  一本高级必杀直接干掉力劈华山技能,最后就成为了这样的连善宝宝。

  这只神兽曾经是土豪的象征,如今价格低廉,仅卖3000元。

  超级赤焰兽曾经是最流行的法宠超级神兽,拥有特殊技能八凶法阵。记得十年前那时的土豪玩家都是带超级赤焰兽,无论是参加战斗还是走在路上都特别有牌面。如今赤焰兽的地位被超级神马以及超级神狗取代。曾经卖到上万元,现在转生后仅卖3000元。

  加上现在浮云神马特殊技能广泛使用,让超级神马成为了目前价值数一数二的超级神兽。另外超级神狗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神兽,特别是自从服霸被神狗暴毙之后,超级神狗迅速走红,价值飞涨。或许这就是时代的变化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