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开黄铜箱亏5000万 回归玩家买到“假须弥”

如风说梦幻2021-02-19 13:38

  13技能力劈雷鸟人卖了16万

  慈光阁13技能力劈雷鸟人,一摆上藏宝阁,就以16万元的价格被直接秒杀。如此好的资质和成长,这个雷鸟人应该是打了一本力劈兽决。

  玩家买到“假须弥”含恨退游?

  每年的春节假期都会带动一大波的老玩家回归梦幻,网易也通过许多奖励措施鼓励老玩家回归,这对于游戏环境来说是一件百利无一害的好事。然而,这一位回归玩家,还没体验到回归的快乐,就被不法分子的恶意深深地伤害了——不知是手误还是眼误,买到一只假须弥。这让玩家极为恼火,发传音控诉无果后含恨退游!

  护盾+薪火相传+须弥的执音!

  新出9技能的须弥+护盾+薪火相传的执音,在藏宝摆了8.8万的高价!未来的PK舞台,有没有可能出现一批护盾+须弥技能的瞬法宝宝呢!

  玩家开1个黄铜箱血亏5000万

  来自粉丝煮酒话桑的投稿,他在游戏中帮69级大佬开箱子给宝宝升级,没想到一个小小的黄铜箱,居然加了134万的召唤兽经验,直接让这只6技能龙鲤升到了80级!

  他只能先将宝宝升到110级,然后使用灵佑,将宝宝降级到60级,前后得花费5000万游戏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