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从服战4强大唐到暴力狮驼 创一代的圆梦之旅

如风说梦幻2021-02-11 11:08

  2020年的武神坛,有1支服战队曾经让我们眼前一亮,他们在2月份和4月份的比赛中,全部都杀进了4强,它就是绍兴兰亭服战队。那时候他们的硬件达到了建队以来最强水平,大有要成为武神坛最强黑马的势头!

  团队主力大唐周总,全身装备16+11,手握1050纯伤的专用神器,外加力敏双加,穿刺+1.03%的男衣,成为团队PK中的一把尖刀,完成一次次致命的点杀!

  可惜因为多名老板的相继离开,那支绍兴兰亭最终无奈解散,名将哥去了曲阜,圈总去了姑苏城,而周总则玩起了暴力狮驼,专门打剑会和华山PK。

  从06年开始接触梦幻西游,在周总的心目中一直有着打服战的梦想,只可惜那些年他的经济实力一直不允许!

  直到2016年创业成功之后,周总终于开始了自己的圆梦之旅,从夫子庙的女儿村,到镇淮楼的女魃墓,再到绍兴兰亭的大唐官府,拿下了2次服战4强和群雄4强,尽管没能登顶武神坛,但是对于这样的成绩他已经非常满意!

  一路走来,周总也遇到了无数的好兄弟和好指挥。当然他对绍兴兰亭这个区,一直有着非常浓厚的感情,他已经和陈革新约好,假如他又一次再次回归服战,一定要和陈革新再续前缘!

  如今周总的暴力狮驼号已经摆上了藏宝阁,他将和陪伴自己无数青春岁月的梦幻暂时离别,祝福周总现实中的事业越来越好!

  小伙伴们,假如你哪一天创业成功了,有钱了,你会回来打服战,完成当年的梦想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