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盲僧商人25.1万买多零服战装 物法双修须弥泪妖输出效果

陈大虾2021-02-10 17:51

  新年假期准备来了,除了必要的拜年外,很多时间都会呆在家里,可以尽情游戏了。下面,大虾给大家报道一下新鲜事:1、盲僧商人25.1万买多零服战装备;2、这专用无级别想骗我飞升吗?3、物法双修须弥泪妖环任务输出效果;4、玄学鉴定来了!无级别给我出来!5、大闹被骗钱,暴躁玩家愤怒勾魂。

  一、盲僧商人25.1万买多零服战装备

  有位藏宝阁商人在网上爆料,经常关注公示期物品,刚好刷到了一件160级武器,16级调样式,体耐双加,带光辉之甲,开始以为2.51万,买了之后才发现25.1万,血亏一波,一年赚的钱都亏回去了。

  这把160弓的双加不对,没神佑,应该是以前的服战装备。商人即使怎么走漏眼也不至于这样吧?估计有什么情况没有说出来了。

  网友:贪便宜买的假货被坑了!

  二、这专用无级别想骗我飞升吗?

  最近老玩家回归会送专用无级别,有时间限制,一位狮驼岭玩家就得到了一件140专用无级别锤子,伤害还不错。玩家现在考虑要不要飞升,这样专用无级别就能用1个月了,很苦恼!

  飞升降到129级用140专用无级别的确不错,不过造型还是一样看不出来。要是在群雄逐鹿期间有这个福利倒是可以考虑一下,不过估计有就群雄逐鹿没打的时候才出。

  网友:耐久不够用!

  三、物法双修须弥泪妖环任务输出效果

  物法双修的宝宝早就出了,高端玩家会将多技能须弥打成物理宝宝,搭配法术书,带泰山套,加点则是力量、法力和体质加点。大虾刚好看到一只这样的强力泪妖,那么输出效果怎样呢?看看环任务。

  春节环任务中,这只须弥物法双修泪妖输出还可以,要是高连触发2次攻击,输出比起任务须弥要高出很多。大家觉得这样的须弥宝宝如何?

  网友:129玩花样?你被请离了队伍!

  四、玄学鉴定来了!无级别给我出来!

  玄学鉴定有点谜,大虾看到一位玩家鉴定女装备的时候特意去买了蜡烛和香,还摆了一个风水阵。没想到还真的鉴定出一个无级别140双圈,伤害不错还带双加,美滋滋!

  伤害比较给力,双加虽然没有力量,但提升属性也很不错,这要是熔炼一下耐力,放上藏宝阁可以卖出一个不错的价钱。

  网友:狗托,又来骗我鉴定装备!

  五、大闹被骗钱,暴躁玩家愤怒勾魂

  大闹收BOSS有学问,要是卖给陌生人可能会被骗。有位玩家做副本的时候就遇到这事情,说好95W收BOSS,结果以各种理由拖延不给钱,最后还下线了。玩家感觉这点钱都骗,必须要勾魂教他做人了。

  大闹应该提前说明,在火炉的时候就给钱,如果对方不给钱提前出去了就是骗钱。109经验这么多,不怕你勾魂,如果真想勾魂就要在周末活动的时候勾魂,这样可以将对方杀到转区。

  网友:大闹只跟熟人一起做。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