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2技能泪妖摆了有一年了吧?惊现野生五轮车核武谛听

陈大虾2021-02-10 17:50

  藏宝阁上的宝宝非常多,大虾平时也有留意,特别是一些翻页的强力宝宝。大虾将平时收藏上来的藏宝阁经典宝宝给大家报道一下:1、袋袋平安不好吗?22技能泪妖摆了一年;2、完美技能核武谛听VS野生五轮车谛听;3、有点强!野生18技能日游神!4、进阶110全红幻姬卖2.5万。

  一、袋袋平安不好吗?22技能泪妖摆了一年

  大家还记得生日快乐这只泪妖不?算上认证技能有22个技能,资质和成长都可以接受,价格是19.3万。如果大虾没有记错,这只泪妖应该摆了一年左右了。

  如果不是护盾蛇卵兴起,这只泪妖可以卖出一个天价,但现在价格就不高了。一般来说,刚出的事情有热度容易卖,价格合适也可以考虑降价,袋袋平安就好了。

  对于攻宠来说,没必要这么多技能,那怕多4个吸收技能也多出技能了,物法双修可以考虑一下。只是王谢似乎只收一些个性召唤兽,泪妖有点大众了。

  二、完美技能核武谛听VS纯野生五轮车谛听

  惊兽云尺的开发让谛听没那么火了,但是完美9技能的核武谛听还是很贵。目前藏宝阁上这只成品核武谛听就卖60万,速度资质不错,不过这价格估计没人买。

  大虾听说爆总都开始打造带高神迹的核武谛听,这样一来不用担心被封,可以省一个水清点,估计以后会慢慢流行10技能高神迹或者高精神核武谛听。

  藏宝阁上还有另外一只核武谛听,五轮车没有高敏,还是纯野生,速度资质比较差,价格却不低,高达40万。这只谛听要是宝宝给力了,不过纯野生少205属性点影响有点大。

  纯野生谛听比起野生少更多属性点,用起来相差太大了,虽然技能很给力,但作用不大,这个价格估计只有盲僧会买。

  两只谛听来说,大虾估计第一只比较容易卖,就是价格要降一下。

  三、有点强!野生18技能日游神!

  这只18技能日游神有点强,资质比较好,成长也不错,就是野生比较悲剧,已经打成全红,在藏宝阁卖122222。这只日游神还带了一本苍穹怒击,带个剑荡四方套就非常给力了。

  这个价格虽然能接受,但野生总感觉少点什么。大虾感觉不打林中鸟卖便宜一些或许容易一些,现在不算很给力。

  四、进阶110全红幻姬卖2.5万

  新资料片出来没多久,炼妖达人玩家就开始疯狂炼妖,12技能幻姬已打成全红,进阶110,资质还不错,就是速度低了一些,价格卖2.5万。

  幻姬不管是普通造型还是进阶造型都非常漂亮,加上是人数较多的天科组别,喜欢的玩家应该很多。这只幻姬需要补上两年元宵,PK可以考虑当龟速守尸宝宝。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