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网易CC给主播发年终奖 老王拿15万浩文拿7万

如风说梦幻2021-02-10 11:28

  网易CC给主播发年终奖,老王15万浩文7万?

  2021的农历春节马上就要来到,为了鼓励主播们在过年期间也疯狂直播。网易CC给梦幻主播们,准备了非常丰厚的年终奖。前4名的积分领先优势非常明显,不出意外的话,老王肯定是第1名,他的年终奖将是15万元人民币,浩文则会是第3名,他的年终奖是7万元人民币!

  钓鱼岛新神木林剑会首秀

  昨日,钓鱼岛新的神木林老板星辰,第一次出现在了剑会PK的舞台上。钓鱼岛练习了花果山+神木林搭档的阵容。

  160级罗汉男头19万卖出

  160级的罗汉金钟男头在藏宝阁卖出,交易价格达到了19万元。梦幻西游的高端装备,近期有了价格回暖的迹象!

  百区平转延后?

  今天的梦幻维护,没有出现任何测试服。小伙伴根据以往的经验,纷纷判断“百区平转”来了!

  事实上,百区平转并没有出,莫非是要等下周二2月16日吗,还是今年压根不会出百区平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