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技能谛听只差最后1本须弥 价格已经超70万

如风说梦幻2021-02-10 11:19

  一、姑苏城鱼总出手,“12技能谛听”只差最后1本须弥!

  前几天出的12技能观照谛听,资质非常不错,很多小伙伴们也非常关心这只谛听的打书结果如何。昨日姑苏城鱼总联合晓城等老板,一起锤了这只谛听!

  鱼总一直被坊间称为“谛听制造机”,打了无数的谛听胚子,也打成了N只全红谛听。这一次他亲自出手,很快就将这只谛听打成!

  虽然进击必杀还在,不过四大法+小火+高级敏捷+高级神迹+法术技能全都到位。这只谛听的价值已经飙升到70万元以上,只缺最后的1本须弥兽决。

  高级神迹的存在,可以让己方人物多加一次笛子,目前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小伙伴,你们觉得新的这只谛听,能超越文哥“1谛听“的江湖地位吗?

  二、姑苏城冲少33万秒杀9红谛听!

  上一次的9红谛听上须弥兽决,结果直接顶掉了观照万象,变成了瞎子,一直让冲少耿耿于怀!昨日,紫禁城服务器的9技能须弥+观照谛听一摆上藏宝阁,他就以33万元的价格直接秒杀!

  这只谛听佩戴了高法连的宝宝套装,缺少了高魔心的技能。冲少买下这只谛听,是抱着“骑驴找马”的心态,他还会继续打造更好的9红以上谛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