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伤害灵饰被瞬秒 商人转手倒卖净赚24万元

九分游戏2021-02-10 11:21

  灵饰装备虽然不是梦幻西游人物角色的核心装备,但灵饰装备附加的属性对角色战斗起着决定性作用。灵饰装备开放出来已经有四五年了,但它的火热程度依然未减,极品属性的灵饰依然大家所追求,且灵饰价值还是那么昂贵,一件超级简易售价几十万元也是很正常的事。然而可悲的是,有个别玩家有运气鉴定出价值连城的灵饰,却不懂装备市场行情,随意标价被他人捡漏了,转手倒卖大赚一笔。

  据网友爆料,近日藏宝阁再次出现装备摆错价现象。某玩家因不懂行情以超低价格上架了一件附加四伤害属性的120级戒指灵饰,结果被职业商人倒卖怒赚24万元。话不多说,带大家来欣赏一下这件装备。

  事情起因是上面这件装备,一件120级戒指灵饰装备,附加四伤害相同属性。正常情况下,能够有幸鉴定出这样的装备的玩家都比较理智,不可能那么随意把它上架藏宝阁出售的。在出售之前必须把市场考察一下,对比一下藏宝阁的售价或者找到专业的主播帮忙估算价值。但这位玩家比较冲动,在没有了解行情的前提下就随意将装备上架藏宝阁出售,结果公示期标价35.6万元被瞬秒。

  上述玩家之所以那么急着把装备出售,原因是参考了上面这件装备,同样也是120级四伤害属性的戒指。他看见别人仅卖15万元,而且还是镶嵌了8级星辉石,所以就觉得自己的装备应该也不会贵到哪里去。然而他却忽略了一点,两件装备附加的属性点不一样,这件售价15万的比他的少了10点属性,所以价值肯定相差很大,这就是不懂价格的后果。

  对于这件四伤害相同属性的120级戒指灵饰,商人买走之后给它精炼了10级星辉石,而售价从35.6万直接飙升到了55万元,比原价高出了20万。

  当你以为标价55万元是有点夸张的时候,该装备又被另外一位商人买走,第三次直接上架藏宝阁标价60万,前前后后相当于让商人净赚了24万元,可惜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