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7技能善恶幻姬标价1.2万被瞬秒 卖家血亏1万

九分游戏2021-02-11 08:51

  梦幻西游召唤兽新资料片已经在全服全面开放,新造型召唤兽宝宝正式与所有玩家见面。官方每次推出新召唤兽时,必然会引起全民大炼妖热潮,各种各式的个性宝宝被炼妖打造出来。俗话说得好,最稀有的东西是最值钱的。作为第一只打造出来的新造型个性宝宝,那么它的价值都是无法估量的,技能不多,但分分钟可以卖到几万块人民币。例如目前最火爆的召唤兽龙鲤以及幻姬,一只7技能善恶幻姬标价1.2万元被瞬秒,结果卖家还被说血亏1万,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最新一批开放出来的召唤兽有很多种造型,但论技能以及造型,还是龙鲤最受欢迎。一只召唤兽好不好看不是一个人说了算,这个需要看大家的眼光。龙鲤胚子之所以那么昂贵,它的稀有是原因之一,主要还是技能与造型。龙鲤主要优势是自带高连技能,洗出来就有高连、必杀以及特殊技能风起龙游,不用打书直接带夜战或者吸血套用都行。低端可以低成本白嫖高连了,高连真的好用,毕竟高连套虽然保值但是价格摆在那。 例如上面这只5技能变异龙鲤,出来就是完美技能,必杀高级连击都有了。

  打上两个技能夜战与吸血就可以用了,攻击达到了1555,成长1.179,非常划算的一只变异龙鲤。

  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龙鲤召唤兽的价值正处于巅峰时期,由于成品全红龙鲤不多,所以能够打造出附加特殊技能的龙鲤的话,那么价值高到你无法想象。例如上面这只8技能全红龙鲤,携带特殊技能风起龙游,携带善恶有报宝宝装备,一口价卖2.8万元。

  目前最受欢迎召唤兽其次是幻姬,它虽然没有特殊技能,但造型实在太诱人,所以它的价值仅次于龙鲤。

  如上图所示,一只11技能非全红幻姬宝宝,携带了特殊技能出其不意,打造成10红法宠之后标价高达2.2万人民币,可见现在的幻姬召唤兽是多么稀有。

  而让大家觉得惋惜的是上面这只7技能幻姬,已经被玩家打造成了7技能全红攻宠,同时携带了善恶有报以及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技能很完美的一只全红幻姬,攻击1218,成长1.247。

  比较可惜的是,这只7技能幻姬上架藏宝阁标价仅1.2万元,结果公示期就被瞬秒了,网友直呼亏1万。

  先不说新召唤兽幻姬的价值,8技能的善恶有报雷鸟人都卖到了1.7万元,还没有出其不意特殊技能。而上述幻姬携带了双特殊技能,那么价值肯定不低于2万,所以说卖亏了至少1万元,有点可惜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