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区玩家赚钱有诀窍 一个月狂赚60万人民币

九分游戏2021-02-02 08:56

  梦幻西游新开的服务器里面遍地都是黄金,不少玩家把新区当作赚钱的好地方。大家都知道,新开的区什么都稀缺,很多游戏道具不可能第一时间开放出来,所以新区的物价必然比老区的高。正因为新区里面寸土寸金,所以就让那些有商业头脑的玩家疯狂揽财,运气爆表的一个月就可以狂赚几十万人民币。最近有主播曝光了一位五开玩家,新区开服不到十个月,该五开玩家赚钱有诀窍,一个月狂赚了60万人民币。他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这位五开玩家所在的服务器是去年3月份开放的新区国泰民安,开区至今就十个月。五开玩家一个月内能够做到捞金60万人民币,肯定不是只有刷金币那么简单,他赚钱渠道不是炼妖就是鉴定军火。没错,他就是一位喜欢打造鉴定军火的五开玩家。由于新区道具紧缺,一旦鉴定出极品装备,那么价值无法估量。该玩家运气爆表,在挑战系统几率时多次胜出。

  从藏宝阁后台不难看出该五开玩家不是一般的五开玩家,别人玩五开只是为了刷金币赚钱,而他玩五开只是为了鉴定军火。

  藏宝阁上目前还正在上架着多件小极品装备,140级四海升平项链,130级净瓶女娲套装以及100级四海升平如意仙子腰带等。这些装备无疑是鉴定军火的产物,背后有多少次品我们就无法得知了。不管怎么样,这位玩家最终还是击败了系统几率成为了人生赢家,鉴定出了一件服战级别灵饰装备。

  灵饰装备也是该五开玩家鉴定的对象,各种小极品灵饰狂出不尽。例如上面这件100级耳饰,附加速度伤害一物理暴击属性,以299的价格卖出去了。

  而让该五开玩家走上人生巅峰的是上面这件140级耳饰装备,主属性为法术防御,下排附加三属性相同的三速度属性。为什么说这是一件服战装备呢?因为下排速度属性点已经达到了极限,所以标价高达42万人民币一样被土豪买走了。

  那么一个月狂赚60万人民币是怎么来的呢?除了上述42万灵饰之外,这位玩家在领取千亿兽决也逆袭了。

  花8万块钱购买890个神兜兜去兑换千亿特殊兽决,结果运气爆表,拿到了价值最贵嗯浮云神马兽决,还有一本是上古灵符兽决,扣除成本还赚了8万元,加上上面的灵饰装备,那么一个月赚了50万,至于另外10万是怎么赚的,该五开玩家没有透露,他说只能保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