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马上要百区平转 理性分析下服务器梯队

清风伴酒2021-02-02 10:33

  梦幻西游一般都会有两次百区平转的机会,一次是在国庆节前后,一次是在春节前后。那么春节将近,有玩家对百区平转做了一次分析。

  以下为前五梯队:

  以下为剩下梯队:

  红色标注为最新武神坛甲组16强队伍,金价仅放出来前4梯队,后面梯队由于金价相差叫小,感兴趣的自己去查。

  理性分析 不吹不黑,本人俩组化9号,准备在平转的时候找人代抢,目前考虑青花瓷,绍兴兰亭和汴梁城,太火的区太卡,影响刷经验。

  首先第一梯队的几个区大概率是不开的,从第二梯队开始后面的区几乎都会开,去年将军雪山都开了。

  黄金台和江山如画目前还在三年内。

  至于为什么要把甲组16强单独标出来,主要是因为服战老板,简单来说,策划大改动更新必会与服战挂钩,有服战老板的区,一旦他们开始消费,全区很可能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接着比例就会水涨船高,然后吸引更多的玩家前往,雪山就是最好的例子。

  有想法的老板必定会在更新第一时间砸钱,谛听的威力有目共睹,当然同时出现的必定会有等级较低的召唤兽,具体参考月魅以及最近出新的执音,千里的神威老板多,齐云楼的天科老板多,楼主本人只玩09,29,75,这些低等级bb就需要各个等级段的老板消费。

  每个梯队里排名不分先后,每个人看法也不一样。

  星海湾本来我是打算放入第六梯队,曾经在此区单开过一段时间175大概小半年,群里朋友都戏称我们区可以叫黑海湾。

  比例高卡是必然的,雪山刷1小时现金等于鬼区要刷1.4小时,你说香不香?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