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回流礼包必出无级别?不然你怎么解释这现象

活像孤独患者2021-02-02 13:56

  梦幻西游老玩家回流礼包应该很多玩家都拿过吧,回流礼包会送一些有时间锁的限时装备,而这些装备由于是帮助玩家过渡用的,一般来说属性都会比较好,而且有些时候也会出现无级别的武器,但是这个情况比较少。

  但是最近有个玩家拿回流礼包的时候就出现了诡异的一幕。自己五个号的回流武器,居然全部都是无级别。

回流礼包必出无级别

  看到这里大部分人都以为是假的,后来有个吧主爆料,自己也看到有人拿回流礼包是专用无级别。

  这样一来,感觉是不是被改过了?回流武器必定是无级别?

  以下就是这位玩家的无级别限时武器!

回流礼包必出无级别
回流礼包必出无级别
回流礼包必出无级别
回流礼包必出无级别
回流礼包必出无级别

  这五把无级别武器属性都是非常好,基础伤害都是在500以上,甚至还有必中的双蓝字,这几把武器如果不是限时专用武器的话,全部加起来估计都能三四线城市买套房子了。

回流礼包必出无级别

  但是很可惜,这个只是系统的礼物,只能过过无级别的瘾,到头来还是要还给系统的!

  有人说,这个是几率问题,那么连续五个号拿到无级别武器的几率也是够小的,换成鉴定的话,都够出一把真的无级别了。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