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没眼睛须弥谛听摆35万等盲僧 牛了!上线就送专用无级别

真实2021-02-03 19:43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没眼睛须弥谛听摆35万等盲僧;2、将军令绑定5012天,没人能超越了吧?3、牛了!上线就送专用无级别!4、60个秘制绿罗羹用到什么时候?5、出其不意须弥牛头追书成全红。

  一、没眼睛须弥谛听摆35万等盲僧

  藏宝阁上惊现一只9技能须弥谛听摆了35万,如果不细心的老板还以为会捡漏,但仔细一看发现没有核心技能“观照万象”。要是有盲僧买了这只没眼睛的谛听就真的盲了!

  估计这位老板打须弥真言掉了观照万象,没打算回炉就上藏宝阁看能不能碰到盲僧。一般来说全红谛听摆高价都会默认带观照万象,上面有须弥真言,要是不小心真可能被捡漏。

  要是有老板当了盲僧秒了这只谛听,大家觉得能不能找回?

  二、将军令绑定5012天,没人能超越了吧?

  玩家“张世洋”发来投稿,打开将军令看了一下账号的绑定时间,没想到竟然有5012天,算一下已经超过13年了!我说第二,整个梦幻没人敢说第一吧?求超越!

  2007年是盗号最疯狂的年代,将军令也随着出现,估计玩家就是当时绑定了将军令,距离现在已经超过13年,期间不知道有没卖号。

  三、牛了!上线就送专用无级别!

  玩家“.....”发来投稿,老玩家回归,上线竟然送了一把专用无级别110锤:“雷神,我的年终奖。”

  玩家“耗子尾汁”投稿,上线看了一下,没想到送了占用无级别140双短剑:“祖龙对剑,喜提无级别。”

  玩家“小柳”发来投稿,游戏里看到有玩家在世界发了一把武器,点开一看竟然是专用无级别不磨130枪:“五庄的五虎断魂无级别,有点强!”

  原来老玩家回归登陆就送无级别,专用加上有时间限制。好像每年有一个事件单也是这样,回归礼包很容易很无级别。

  一把专用无级别,甜到心里头!

  四、60个秘制绿罗羹用到什么时候?

  新春翻一番活动又来了,只要满足条件花费1000仙玉就有一次机会,有玩家竟然翻出了60个秘制绿罗羹,这要用到什么时候?

  这应该是20倍奖励,不过最后翻出了秘制绿罗羹,有点悲催了。法系要是有打坐也不用绿罗羹,固伤或者物理系倒是会用到,只是也要用一段时间了。

  大家这段时间给宝宝染色,锦衣染色,买秘制都不错,消费1000仙玉就有机会。不过买新出的限量锦衣和祥瑞不算在仙玉消耗当中。

  五、出其不意须弥牛头追书成全红

  前不久玩家合出了出其不意须弥牛头,当时留了一蓝没有打成全红。最近玩家突然想追书,冲刺一波。

  一本高神顶掉了神迹成为全红,带一个高法暴就可以用了。出其不意须弥全红牛头十分高兴,等级不要太高,可能会有天猴组玩家喜欢。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