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极品超级简易仅标价1万 因太便宜无人敢购买

九分游戏2021-02-08 07:56

  超级简易是梦幻西游灵饰装备中的一个大特效,也是灵饰装备唯一一个特效,它的价值相当于普通装备的无级别,甚至比无级别还昂贵。虽然所有的灵饰装备都有几率附加超级简易,但唯独80级的超级简易最受欢迎,也是价值卖得最贵的一个。因为80级超级简易可以给69级土豪佩戴,这就是拉开了60级灵饰装备的距离,这就有今天80级超级简易的市场。

  特别是那些附加极品三属性的80级灵饰装备,价值可能几千块钱,但附加超级简易特效的话,价值可能翻几十倍,可以卖到上百万人民币。然而让网友费解的是,藏宝阁上出现了一件售价便宜到无人购买的超级简易,80级极品超级简易仅标价1万元?这就是什么情况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TOP1:玩家冲刺年终奖最后的倔强,最终拿下了极品灵饰装备。

  梦幻西游所谓的游戏年终奖大赛已经举行了一个多月,有不少幸运儿已经从鉴定军火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游戏赢家。如今游戏年终奖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仅有几天时间就要结束了。某玩家抓住年终奖小尾巴,最后还是拿到了官方年终奖,鉴定出了上面这件灵饰装备。120级耳饰装备,主属性为法术伤害,下排附加双法术伤害一法术暴击属性,而且属性点也爆了不少,几万块就这样轻轻松松到手了。

  TOP2:老玩家回归就得到官方特别照顾,喜提四属性相同的灵饰。

  自从灵饰装备推出来之后,玩家只要在线时间达到一定的数量,即可获得系统绑定的灵饰四件套。而系统赠送的灵饰与普通装备不一样,绑定灵饰一样有几率鉴定出极品属性,三属性或者四属性。近日,某玩家趁着假期回归游戏,结果得到了特别照顾,鉴定出了上述这件灵饰。80级系统绑定耳饰装备,附加四伤害相同属性,白送钱的节奏。

  TOP3:160级腰带叫价80万,坐等盲僧土豪?

  为了谋取利益,有些人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须弥真言技能已经在藏宝阁上坑了不少玩家,盲僧玩家一直都存在,骗子根本不够用。如今骗子又把目标转移到装备上来,又想坑那些粗心大意的买家。如上图所示,一件很普通的160级腰带装备,附加特技笑里藏刀,标价80万人民币。卖家的目的很明显,就是让别人以为是160级愤怒笑里腰带,大家需要小心谨慎了,特别是那些土豪玩家。

  TOP3:80级极品超级简易仅标价1万,因太便宜,无人敢购买!

  如上图所示,这是网友从藏宝阁上看到的一件80级戒指灵饰装备,这件灵饰从表面上看的确不简单。附加双法术伤害一法术暴击三属性,耳饰主属性还是附加防御的。按照市场价格来估算的话,这种属性的灵饰装备最多能卖几千块钱。而现在的价值就不一样了,附加了超级简易特效,价值至少翻了几十倍。然而令人感到费解的是,这件超级简易仅标价1万元?价值上百万的装备以白菜价出售,由于标价太便宜,没有玩家敢购买,担心其中有猫腻,毕竟一万块也不是小钱。

  至于上述灵饰装备为什么标价仅1万元,个人认为这应该是网友搞的恶作剧。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