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浩文笑里龙龟重现 一千把武器没出无级别

如风说梦幻2021-02-04 17:06

  浩文大招“笑里龙龟”重现江湖

  团队花15万元买下1073神器之后,主播浩文近几天的心情,就是一把美滋滋!在昨日的175剑会PK中,浩文再次展示了自己的招牌动作,给对面的大龙龟吃了一把笑里藏刀!

  当龙龟被笑到的那一瞬间,无数笑里猴家族成员高呼:我们的青春终于回来了!

  雪山花哥打造9技全红谛听

  昨日,沂水雪山花哥自己用495个神兜兜开到须弥兽决一本,直接就给9技能谛听打上了,结果非常完美!

  新出12技能须弥+出其不意魔化童子

  台州湾服务器新出12技能的须弥+出其不意魔化童子,狗托号主传音狂发,感谢梦幻送的过年红包!

  超级神牛1.8万交易?


  齐云楼服务器的超级神牛(辛丑),居然以1.8万的价格被秒走了!再过2个月,将会有大量的神牛以9000左右的价格上架,只能说老板真的有钱任性!

  雪无1000把武器没出无级别?

  昨日,雪无一次性鉴定了1000把武器,可惜并没有出无级别武器!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