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蓝字四蓝字弱爆了 这把器附加逆天五蓝字

九分游戏2021-02-04 17:22

  在梦幻西游鉴定武器装备玩法当中,附加蓝字特技特效是我们最想看到的,一件装备附加的蓝字越来越多,多多益善,反正没有谁会嫌弃蓝字太多的。因此,在鉴定军火过程中弹出了逆天双蓝字或者三蓝字时,想必玩家内心的窃喜的。附加逆天双蓝字或者三蓝字的武器装备大家见过不少,四蓝字的就更加没怎么见过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把号称蓝字最多的120级武器,在它面前,逆天三蓝字四蓝字都弱爆了,附加逆天5蓝字的武器你见过吗?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

  鉴定武器装备遇到逆天双蓝字或者三蓝字我眼花了这两个成就时,意味着鉴定出来的武器装备有很大的逆袭机会,搞不好还是一件价值连城的装备。然而这两种成就很常见,鉴定出来的装备附加蓝字虽然多,但大多数都是摆设,实用性不强。

  例如玩家鉴定100级武器弹出了逆天三蓝字,结果鉴定出来的蓝字令人感到心酸,附加了三个特效,珍宝、坚固以及必中,三个蓝字没有一个是有用,与白板装备没有什么区别。

  但是有些武器附加的蓝字就不一样了,三个蓝字有两个是有用的,而且可以给武器镀金。比如上面这把130级宝珠武器,同样也是附加了三个特效,但效果与上面的100级武器完全不一样。特效神佑、易修理以及简易,正因为这个简易特效,让这把伤害529的宝珠武器成为了129级神器,再加一个神佑特效,那么价值过万是没问题的。

  关于附加三蓝字四蓝字的武器装备,可能绝大多数玩家最想得到的是上面这把武器这样的。附加特技破血狂攻,双特效简易与永不磨损,这才叫做逆天三蓝字,三个蓝字都是游戏里面比较稀有的。可惜这是一把0级武器,这几个特技特效有点浪费了。

  最后给大家见识一下梦幻西游有史以来蓝字最多的120级武器,一把120级锤子武器,附加逆天5蓝字,具体特技特效如图所示。武器初始伤害388下限,命中451,单加耐力26,附加特技乾坤挪移,特效简易、绝杀、神佑以及坚固,一共附加了5个蓝字。蓝字的确不少,但似乎完美避开了所有值钱的蓝字,只能说中看不中用,作为观赏收藏还可以。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