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退游被劝返 系统给他价值6位数的无级别

九分游戏2021-02-04 17:26

  近日,某玩家退游被强行劝返,因为系统在他退游前夕给他送来了一把价值6位数的无级别武器!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

  退游之前鉴定出极品装备的有过不少先例,原本打算退游的玩家最终被实力劝返。上面这位玩家也是如此,一个69级女儿村角色,所有的武器装备都卸下来了,放在背包里整理得条条有序,正准备想登记上架藏宝阁出售。然而玩家角色还有一些事情没有做,于是把清理仓库得到的游戏币全部梭哈鉴定军火,结果逆袭翻盘。

  或许这就是大力充钱的待遇,我们别看他只是一个69级小号,但据说已经在游戏里消费了不低于10万元,身上配置的武器装备达到了精锐一线。比如上面这件项链装备,70级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笑里藏刀,特效简易,点化套装效果猫灵,熔炼灵力13点,综合灵力156。

  再来了解一下武器属性,一把100级无级别双短剑武器,附加耐敏双加35,武器镶嵌了10级太阳石,伤害达到了433,命中378,是一把平民玩家用不起的无级别武器。

  灵饰配置也不差,就拿其中一件手镯装备来说,精炼6段星辉石,下排附加双法术防御以及一气血属性,点化4级锐不可当特效。

  该玩家被官方成功劝返的是上图这把武器,鉴定130级武器爆出来无级别武器。武器属性如上图所示,130级宝珠武器,特效无级别限制,同时附加了魔耐双加45的属性。更重要的是,武器初始伤害达到了470,命中488,两个属性都爆了不少。

  关于上述武器的价值,目前已经以17.8万的高价上架了藏宝阁。卖家表示决定留下来,不能辜负了官方对他的特别照顾。假如你也鉴定出了无级别武器,你还会退游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