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大量宝石冲16级太阳石 苦难打成12技善恶魔化童子

铁柱2021-02-05 17:21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冲刺16锻太阳石;2.苦难打成全服首只12技能善恶魔化童子;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梧桐鉴定130无级别腰带;4.新出7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童子。

  一、梧桐冲刺16锻太阳石

  大家应该都知道这段时间钓鱼岛的老王跟梧桐一直都在更新装备,就在昨天晚上铁柱在梧桐直播间就看见了一波太阳石的冲刺。准备超多11级太阳石,就是准备冲刺16锻太阳石。

  结果碎了一个12级太阳石,碎了一个14级太阳石,最终还是合出来了一个16级太阳石,可惜少了一个15级太阳石,如果是一个15跟一个16那就太完美了。

  二、苦难打成全服首只12技能善恶魔化童子

  昨天下午铁柱在苦难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2技能的出其不意善恶无赦魔诀魔化童子。

  这应该是第一只三特殊童子,而且技能还非常给力。都是比较有用的!但是最可惜的是,这只魔化童子居然是一只野生的。

  刚开始苦难就已经把这只宝宝打成了9技能全红了,剩下的夜战强力跟遗志好像都可以忍!这对于一个出其不意杀人善恶宝宝来说绝对是非常不错的。

  但是苦难觉得,既然已经是一只野生的了,不打成全红也没什么意义啊,于是跟老板决定再度打书,追求全红。

  结果打了一本高级神迹,结果挤掉了出其不意,这个时候苦难就觉得可以放心大胆的打书了。

  “反正出其不意掉了,直接随便打就可以了。”

  结果这只全服第一只12技能善恶魔化童子就这样诞生了,可惜是一只野生的,如果是宝宝可能就更值钱了。

  三、梧桐鉴定130无级别腰带

  昨天晚上梧桐在给一位玩家鉴定资源的时候,直接帮助大佬成功鉴定出了一条130级的无级别腰带。

  当时老板鉴定了一套灵饰,一把武器,一个腰带跟五件宝宝装备,这就直接逆袭了。

  看来大佬的号品还是非常不错的啊!

  四、新出7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童子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位玩家新打成的7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童子,这童子技能非常完美, 稳妥妥的极限瞬法须弥。

  现在这已经是7技能最完美的技能了,高神套也不用带,直接带高级遗志套就可以了,追求极限伤害。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