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慈航封印鞋子61万上架 6技能火月蛙卖2.9亿差点被骗

真实2021-02-04 17:20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发生的事情非常多,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买号有运气加成?新出慈航封印鞋子61万上架;2、6技能火月蛙卖2.9亿差点被骗;3、土豪花近2万公示期秒新版神牛;4、白嫖一张年卡还赚了!原来翻出20个神兜兜;5、这波操作血亏!丢错鞋子花200万买回。

  一、买号有运气加成?新出慈航封印鞋子61万上架

  有玩家爆料,买了个号鉴定了一波装备,没想到白板元身鞋子鉴定出封印加慈航,一波逆袭!这双鞋子开始61万,之后降价到41.1万,然后下架,不知道是不是跟老板商量好价格。

  买号鉴定装备出极品装,这剧本太飘了!如果纯粹慈航160鞋子不算很贵,但是多了封印命中率就有点贵了,虽说只有1.04%,但对女儿村提升的幅度也是很高的。

  买号鉴定装备难道有运气加成?太假了吧!

  二、6技能火月蛙卖2.9亿差点被骗

  有玩家合出了一只6技能须弥火月蛙,因为需要看五行来触发小特殊效果,所以只能有1个起效。

  有玩家出2.9亿想要买这只火月蛙,玩家也没拒绝。第一次交易的时候,对方有点阴险,少打一个零,第二次交易才是说好的价格。

  买家最后打成了任务须弥,茁壮能提高25%的血量,但不能触发高神,如果想不要技能就将五行改了,操作也方便。

  现在个性新召唤兽比较火,特别是样子好看的火月蛙有很多玩家炼妖,甚至出现了专门卖火月蛙的商人。

  三、土豪花近2万公示期秒新版神牛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新出的超级神牛(辛丑)以18888.88的价格被土豪秒走,算上公示期的预定费,将近2万。用灵兜兜换的新版神牛有时间锁暂时不能上架,要是这么贵估计很多玩家都愿意卖。

  要是抢到灵兜兜礼包再买3个神兜兜礼包就可以换新版神牛,价格也不用一万,就是带时间锁不能上架比较麻烦。估计这只超级神牛是抽奖中的,没有时间锁,不然价格不会这么贵。

  网友:这价格购买两只了,真的血赚!

  四、白嫖一张年卡还赚了!原来翻出20个神兜兜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刚转了年卡送了仙玉,见到“新春翻一番”活动就提前买了1000仙玉秘制,得到一次翻牌机会,没想到翻到了20个神兜兜,这波不但白嫖年卡,还赚了!

  新春翻一番这个活动有点给力,要是想买东西就趁这段时间,要是翻到了好牌就能瞬间回血,甚至是赚一波。可惜的是,买情人节的限量锦衣和限量祥瑞不能翻牌,不然估计更多人购买。

  五、这波操作血亏!丢错鞋子花200万买回

  有玩家在网上吐槽,给小号打个速度符,扔回去的时候丢错人了,70的葫芦鞋子有点贵的。原本想给对方50W,可是对方不愿意。

  老哥反开了一个400W的价格,说自己今天亏了,想要保本回来。

  最后一番讨价还价,对方也松口,给一半200W也行。最终玩家还是妥协,给了200W要回鞋子,免得走申诉路线,太麻烦了。

  虽说可以申诉一下,但还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要是到时候申诉不成功也麻烦,期间还缺一个鞋子。要是大家遇到这种事情,会不会给钱要回鞋子呢?

  网友:给钱拿回鞋子之后再去举报就好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