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梧桐纷纷更新服战装备 高神迹全红谛听打须弥很尴尬

铁柱2021-02-04 17:20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再度打成8技能核武谛听;2.老王梧桐纷纷更新服战装备;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高神迹核武谛听打须弥兽诀;4.8技能核武谛听回炉。

  一、苦难再度打成8技能核武谛听

  昨天下午,苦难依旧按照国际惯例在回炉多技能核武谛听,6技能观照谛听跟12技能日游神回炉。

  结果直接合出来了一只8技能的核武谛听,速资1469非常高,但是苦难表示:“这谛听就是少一个技能,太难受了,我直接自己打了。”

  结果苦难辉煌一本书没有掉就打成了这只8技能的全红核武谛听。

  这时候苦难表示:“说实话,这多技能核武谛听打书不就跟捡钱一样嘛!大家说是不是!”

  看来苦难最近确实是有点飘了,我还是喜欢那个动不动心态炸裂的苦难辉煌。

  二、老王梧桐纷纷更新服战装备

  最近很多服战团队都有所变动,就连最稳定的钓鱼岛也不例外,念总彻底退居二线,丝叔计划卖号,好在老王和梧桐两人依旧在努力更新。

  最近老王和梧桐就纷纷更新了一件服战装备。

  老王给自己方寸更新的笑里男衣,初防325,体敏双加55,变身术之修罗傀儡妖,打了16锻的光芒石。

  梧桐更新的16锻水清抗封鞋,熔炼后敏捷+62,防御+101,变身术之修罗傀儡妖,抵抗封印命中率+1.04%。

  梧桐的化生寺和老王的方寸山都在一步步的提升当中,希望钓鱼岛团队能在2021年越来越好。

  三、高神迹核武谛听打须弥兽诀

  昨天铁柱在苦难直播间看见了这只前段时间打成的高神迹核武谛听胚子,技能很完美。

  现在老板就要给这只宝宝打上须弥真言兽诀了。

  结果须弥直接挤掉了泰山压顶,这宝宝秒变“三轮车”,一般这种情况,老板们都会选择继续补书,服战谛听很少见到“三轮车”了,更别说这只10技能的顶级谛听了。

  当时老板是选择忍了,至于下一步还会不会补书,铁柱会持续关注的。

  四、8技能核武谛听回炉

  昨天铁柱在苦难直播间再次看见了8技能核武谛听的回炉资源,这个男人现在真的是太飘了!

  前几次8技能核武谛听回炉全部都翻车了,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改写历史!

  结果是一只5技能的谛听,看到这个结果,铁柱还是很欣慰的,果然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梦幻啊!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