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红宠回炉被阻止 老板亮出余额让主播闭嘴

九分游戏2021-02-04 17:16

  12技能全红宠回炉是一个非常冒险的做法,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损失好几万块。作为亲自直播炼妖的主播也不想成为罪人,虽然已经得到了老板的授权,但还是不忍心看着老板这样作死花钱。万一炼妖失败了,老王自己内心也过意不去。但是老板是一位很执着的人,被老王阻挠之后,立马亮出银行卡余额,老王当场不敢说话,只能按照老板的要求去做。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激起土豪老板作死炼妖的是上面这只狂豹,攻击资质1448,成长1.27,原本是一只携带力劈华山特殊技能的12技能胚子,结果在打书过程中把力劈华山技能打没了,最后成为了一只壁垒攻宠。虽然最后还是被打造成了12技能全红宠,但是老板越想越生气,觉得不能就这么放弃了,必须好大一场,于是就想到了回炉炼妖。

  接手这只狂豹回炉炼妖的不是别人,而且大名鼎鼎的第一主播老王。老王一直以来都是接地气,尽量不让粉丝玩家乱花钱,能省则省。一开始听老板说要把这只12技能全红豹子回炉,老王还是以为是在开玩笑。不料老板的态度很坚定,没错,就是拿来回炉的。第一次直播这种高端作死炼妖,老王不想让老板冒险,毕竟这是一只几万块钱的全红宠,拿去卖掉换钱算了。假如真的想挑战几率,不如换钱拿来开千亿兽决,成功率还高一点。老板不想听老王劝说太多,直接亮出了银行卡余额,卡里面还有1400多万人民币,几万块钱就是九牛一毛,老板根本看不起。

  老板亮出底牌之后,老王瞬间不敢说话,只能默默地按照老板的要求来操作。而与狂豹回炉的是上面这只12技能执音,同样也是一只满技能格子的胚子,攻击1414,成长1.204。12+12技能炼妖,炼妖成本超过了3万元,应该是目前全服最贵的一组炼妖了。最终的炼妖结果怎么样呢?下面来揭晓答案。

  老王炼妖直接果断,原地就直接点击了确定按钮,不料罕见地弹出了一个成就点,合出了十三技能召唤兽,而且合出来的是主宠狂豹,看来逆袭的机会很大。

  最终的炼妖结果出来了,合出了13技能狂豹胚子,技能比之前多了一个,攻击资质也达到了1508,成长也不算低,总得来说这次作死炼妖并不亏,勉强回本吧。主播老王为老板捏了一把冷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