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打造神马善恶 贺岁杯冠军奖金3.5万

如风说梦幻2021-02-01 18:46

  CC直播“贺岁杯”3大组别报名,冠军奖金3.5万

  网易CC“贺岁杯”邀请赛已经开始报名,一共有3个组别参加,分别是69、109和175级。报名规则类似于CC公会赛,可以和其他服战队一起组队,冠军奖金是3.5万元人民币,比赛时间在2021年的元宵节期间!

  比赛规则有点类似于双败制,不过积分排在后4位的队伍,只有1条命,前4位的有2条命。

  根据如风目前得到的消息,珍宝阁、紫禁城、姑苏城、明秀园、生日快乐、普陀山已经报名。

  渡总17段装备熔炼完美

  珍宝阁渡总从“文涛组合”手上买下17段装备后,开始疯狂的熔炼,在人民币的作用之下,两件装备的属性又提升了不少。如今珍宝阁服战队全员的更新,都是在无限地追求细节。

  传闻160晶清诀+物暴项链被预定

  虽说物暴伤害作用不大,但毕竟和晶清诀同时出现,而且这条160项链的灵力也非常高。传闻已经有服战老板预定了这条链子,项链也直接下架了!

  钓鱼岛丝叔更新13技神马善恶

  钓鱼岛花果山丝叔,打造自己的第5只神马童子,这只13技能的善恶神马资质非常不错!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