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合宠连出12技和13技谛听 却怎么也笑不出来

如风说梦幻2021-02-01 18:48

  合宠大师1天出12技和13技谛听?

  谛听在175PK赛场越来越重要,也导致了胚子价格的水涨船高!高端炼妖的大师们,也将合谛听宝宝当成了自己的首选!

  有一位炼妖大师在一天的时间里,连续合出了13技能谛听和12技能谛听。不过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两个谛听居然全部都是瞎子,全都没有观照万象技能,最终的归宿都成了炼妖材料!

  阿海打成9技能全红谛听

  昨日,主播阿海给一只9技能谛听胚子上书,最终将宝宝打成了全红,技能完美只差最后一本须弥兽决。

  新出150级1074总伤神器

  新出150级专用宝珠,15段宝石后综合总伤高达1074点,爆得非常多。

  武神坛时光机:第2联冠军东方明珠封印蚩尤

  梦幻西游第2联武神坛,东方明珠再次闯进决赛,对手是吉祥谷,这一次他们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最终登顶武神坛。

  在封印蚩尤的过程中,他们凭借方寸+盘丝+五庄3大封系的发挥,牢牢控制了蚩尤的出手,最终封印成功。也成了梦幻历史上,第一个成功封印蚩尤的团队。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